嗯哼!由於下禮拜一、二是模考,所以明天後天大後天我們都決定要去台電報到!!有意願想讀書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讀的都可以到台電去XDD(當然是我亂說的...)接下來大概每個禮拜我應該都會出現在台電吧!林岳那邊也快到期了,沒有什麼意願想補,所以大概禮拜一到禮拜四都會在學校的四樓的寧翔齋,禮拜五晚上彈性!如果想去學校晚自習就去學校晚自習,如果想跟別人揪團到台電就去台電念,禮拜六上午要上課,下午也要繼續去台電,禮拜天更不用說了,不過林岳的補習是在禮拜天的下午一點,所以應該會去一個早上吧!我想....

  學校的寧翔齋再圖書館四樓,台電在仁愛路那邊,我想....高三這年下來我的身體應該會鍛鍊的很健康吧XDD而且去晚自習之前都會先跑個步之類的,再去吃飯,通常都去阿姨那邊吃,不然就是去對面的香蕉老伯,最近發現一家"不管怎麼夾都是20元"的便當店,在這種菜價上漲的時機,有這些對學生特別好的媽媽阿姨們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呀!我覺得只要中餐晚餐都能吃到飽飽的,人生就很幸福了欸!!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想自殺.....

  
  嗯哼!講這麼久都沒有講到主題,醬不行噢,會被壘魂扣分XDD!!

  嗯哼!要揪什麼團呢?就是阿!其實我跟俞含小姐本來打算禮拜二考完模考就去二輪戲院變形金剛,可是考試考到下午三點,所以就不能去啦!打算來揪個團(其實認真的成分不是很多啦XD),大概是下禮拜六,也就是27號,下午兩點,可以帶食物進去,看過的人可以再看一次,不介意有個人在旁邊洩漏劇情XDD,我認識的又剛好看到我網誌的人!請自備80元,不過因為另外一片連體陰我不想看也不敢看,所以143分鐘變形金剛播完之後我就要離開電影院了!!

  還有方案二,就是看三廳的料理鼠王跟辛普森家庭!!醬就要從12點30看到15點40!一樣是80元!


  以上是我無聊掰出來的,因為我還滿想看電影的,如果有符合的人可以由以下的方式向我報名,審核標準很寬鬆,報名又不用錢,閒來沒事就來看電影紓解壓力吧XDD

  報名途徑
                  可經由....手機簡訊家用電話(外縣市或手機要記得家05);即時通寫信到我家(地址請寫完整);親自來我家拜訪(上面有我的行程表請參考);到嘉女307教室外面叫我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走可以問警衛北北);上課的時候偷偷傳紙條給我(座位:5-2)

  報名程序
                  找到我之後,請大聲(或小小聲)的對我說:我要和妳去看電影!!.....即可完成報名手續m(-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