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最近因為基於俞含小姐很阿沙粒的把她的及背長髮給剪了!!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她本人透露說:因為長頭髮很熱,而且吹頭髮很麻煩....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後者吧XDD

  然後看她剪一剪我也覺得我的頭髮很阿雜,第一!我的頭髮比她長很多,第二!最近晚自習很晚回家,不洗頭會很恐怖,洗了又要吹,吹就很麻煩!又不可能馬上乾,總之就是麻煩!所以就萌生想剪短髮的念頭,可是只能醬想想,沒有那種衝動,這種感覺好像我是老人了= =......


  最近阿,想了很多事情,想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充分的運用,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雖然我的志向從國中就很明顯了,可是一定還有什麼我不能掌控的變數,之前在學校看到大學指南那類的書,國立的財金系,能叫的出名字的都要60級分以上!dl4dl4dl4!這個已經不是英文能不能起死回生的問題了,60級分以上就表示我的自然科不能太爛,總覺得我國三去考搞不好會比高三考的還好......以前余杯教的我都完完全全還給他老人家了XDD對阿!所以......哀!!

  所以如果沒有機會上財金系.....那我就想走設計方面的....問題是....除了成大這個超難考的學校之外,好像都是私立的,苦惱阿!你問我為什麼有時間在這裡哀聲嘆氣?卻不去唸書呢?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欸!我是傻子!


  最近找到一個好地方,就是台電的k書中心,公家的地方果然就是不一樣,雖然樓下的阿姨有點.....嗯哼!以後我想我會常常往那邊跑吧!

  感覺廢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