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很不好意思,由於本人我最近陷入流水帳的泥沼當中,所以這篇可能也有這種症頭,請海含!

  上一篇說到要跟俞含去看電影,恩哼,我本來打算禮拜五一下課就先衝回家看有沒有帳單,可是我後來想到說可以打電話給我大嫂,請她去我家門口晃一下看有沒有,結果沒有,好吧!那就是下禮拜一會寄來了.....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晚餐我們打算吃乖乖魯味,因為乖乖魯味料多味美又實在,只是晚餐時間人很多很難等,我點了意麵高麗菜米血玉米,結果超大包的!在電影院裡吃的很久XDD

  
  好!

如果你打算進電影院看一齣搞笑片,那你可以選擇曼哈頓奇緣
如果你打算進電影院看一齣愛情片,那你可以選擇曼哈頓奇緣
如果你打算進電影院看一齣推理片,那你可以選擇曼哈頓奇緣

 搞笑是因為他真的很搞笑,愛德華王子在現實中一出場就超有笑點,搞笑張力十足呀!
 愛情是因為他本來就是一齣愛情劇,最終目的是要找到真心之吻XDD
 推理是因為他後面的劇情跳很快,需要一點點推理能力,如果你沒有也沒關係!

 整部片子充滿著童話故事的甜蜜蜜,如果你覺得你的生人已經找不到一絲絲童話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