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總覺得我接下來心裡的計畫都會花到錢!!其實暑假去高雄之後的一個月我的經濟就步入了拮据的狀態,嗯哼!每個禮拜都很想從午餐錢晚餐錢省一些下來然後去完成我心裡的計畫,哈哈哈!其實我也沒有花到哪裡去阿,都買早餐買點心花掉了,這樣是不行的!不僅荷包大失血,連健康都會影響,因為亂吃點心會變胖阿!阿舅說我腿很大隻........好嘛好嘛!點心不要吃就是了........操場多跑幾圈就是了........

  說到計畫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啦!還不就是一些剪頭髮、買抱枕、還有護脣膏的慾望而已啦!

  哈利波特第七集中文版已經上市了,雖然我之前已經看過阿強仔的簡體字版本,可是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買!473欸!!真想不通我第六集是怎麼忍住不買的XD,不過!不過不過不過!在這種危機存亡的時機,還是不要買會比較好!

  至於剪頭毛呢.......之前就說過啦!只不過最近有更堅定的意志罷了,凱惠惠說的是,頭髮剪了還是會長出來阿,我現在尾端的頭髮幾乎都是死掉的,還不如剪掉更能刺激它們生長,到時候應該還是要麻煩俞含小姐陪我去啦!......說是這樣說啦!搞不好真正坐上椅子,真正要剪的時候我會飆淚咧!小六要升國一的時候就是這樣....

  至於抱枕.....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三年級教室的桌椅真的很難坐!!很矮,然後坐的地方間隔又非常大,屁股坐到非常痛,ㄎㄨㄟˋ嘎的地方又太高!害我很不愉悅!還沒換座位之前我坐的是比較舊,可是比較好坐的椅子,所以現在非常不適應,好吧!我承認這樣我午休就睡不著了!所以我需要一個抱枕!(其實睡不著跟椅子沒有關聯吧!是我自己看到小黑她們有所以才想要的....)有了抱枕之後阿,比較好睡咩,高三生的午休是很重要的欸!中午沒有睡,晚上怎麼有足夠的精力能讀書呢?

  護脣膏....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受不了小蜜堤的味道了,雖然它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用!目前心裡已經有幾支選擇了!冬天護脣膏是必備品欸!XDDD


  ps. 上一篇揪團的事情阿!已經有人跟我報名了XDD!鏘鏘鏘鏘!就是現在坐我後面的新鄰居凱惠惠!時間改到下禮拜的禮拜天!她應該想看連體陰的慾望比看變形金剛大!所以我大概會帶個眼罩去,然後再跟她借mp3!沒辦法!我這人天生沒有膽看恐怖片.........

  ps.2 吼吼吼!搞什麼鬼!鄧不利多竟然是同性戀!我沒有要什麼歧視同志的意思!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而已!想不到J.K.也搭上流行的同志風.....說不定是為了炒新聞吧......我這樣說服我自己.......


  ps.3 過幾天我考完複習考後,我應該會po一篇公視的紀錄觀點,因為公視真的是一個超優質的好頻道,紀錄觀點真是一個會讓我思考很多的節目,我看到的兩次都是有關於教改的主題,我已經在我的""心愛筆記本""打好一半草稿了,到時候在潤個文就要po了......我應該會說很多廢話,這點不知道為什麼都進步不了....

  ps.4 最近缺人陪我聊天....(陳姵樺你幹麻補那麼多習啦!!)....有意願的人請用上一篇說的方法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