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位聰明人沒有猜錯,我又車禍了........

  不過這次是我騎機車以來的第一次車禍.......沒很嚴重,右半殘..........


  沒有啦!右半殘我就不會坐在電腦前打右半殘了.....右邊膝蓋擦傷,腳踝擦傷,腳背擦傷

  呃,事故地點在吳鳳北路與林森路交叉口,那裡有個很大的水果攤,我就是滑行進水果攤的....

  我的印象中是隔壁那台車壓過來,結果他只在原地倒下去而已,我是滑行進了水果攤...

  當時下著大雨,可能是打滑吧,反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右邊的膝蓋一直跟地板親吻,然後雨衣破掉了

  滑行的時候腦中只有一個念頭.....車子千萬不要出事情,不然我媽會殺了我....

  幸好真的沒事情,連個擦傷都沒有= =而且車子才剛加滿油,花了我148元,要是就這樣掛點我會瘋掉...

  然後今天早上醒來膝蓋非常之刺痛

  然後我今天要去道路駕駛,到垂楊路上路邊停車

  有空的捧油可以來看我,車子的號碼是59,車身都有貼號碼,不過出去的車應該不一樣,因為59號沒有車牌XDD那是我在教練場開的車啦

  好,我要補充前幾天的課程,這幾天都在練爬坡,自排跟手排的爬坡真的差很多,自排只要在快到頂端的時候停車再開就好了,我們手排卻要踩離合器....請聽我娓娓道來

  上去的時候人要對準第二條管線,管線顧名思義就是考試的時候不能壓到,不然它會慘叫,而你也會叫比它大聲,對準之後開上去,到綠色箱子的時候踩離合器踩煞車,拉手煞車,確定放開腳煞車之後不會往下滑之後,右手握著手煞車,左腳踩離合器,右腳踩油門加油,讓引擎轉數超過2500來到3000多的時候,就可以慢慢放離合器,等到引擎的聲音變了之後,再放手煞車,加油,就可以滑下坡了!

  重點是.....加油那個部分...轉數到3000多的時候,那時的引擎聲很恐怖....而且放離合器的時候如果出了錯...我就會亂踩油門......

  教練有一次放我自己一個在車裡,叫我練上坡..........................................沒辦法還是照練阿,不過很順利就對了

  我覺得練習的時候照著教練教的一洞一洞的做,不要太快,慢慢來,應該都沒太大的問題,但是五在擔心如果我在教練場習慣開慢車之後,我以後到路上怎麼辦.....

  我所謂的慢車之前就有提過了,就是時速表的指針永遠在0附近顫抖,我昨天還特地問教練,那指針有沒有壞掉,他說沒有.....

  okok,我要去上課了,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