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這本拖好久...我記得學測完就跟小黑借了,到現在我們都畢業了還沒看完....

  好啦好啦,我自首,之前剛拿到書的時候有翻一下,可是我覺得前面很沉悶...就沒有很大的動力繼續翻下去

  恩哼,我發現我看國外翻譯小說好像都有個通病,就是很難進入狀況,但是一進入狀況就會抽不了身

  當初小學在看哈利波特第一集的時候,一直覺得前面送哈利去佩妮阿姨那裡很無聊,光前面三章我幾乎翻翻停停了一個禮拜,但是最後卻成為哈利波特的忠實讀者XD

  印象比較深的是最近看的21個比利,前面在講解的時候真的很沉悶,但到中間之後就會無法自拔的繼續翻下去

  達文西密碼....我一直把書籤夾在第五章,因為前面都一直在說主業會的事情,我個人對苦修帶沒啥太大的興趣,但是第六章開始提到索尼耶赫的屍體,以及種種迷團,就真的很吸引人

  可是我邊看邊覺得納悶,書裡面提到耶穌的伴侶--馬利亞到底是不是真的阿....還有種種符號的象徵,以及異教的一些儀式或是節日被基督教沿用,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都是真的話...那丹布朗還真的很厲害欸!挑戰基督世界

  小黑應該想把我殺了,因為這麼久都還沒還她=  =,明天我就能把書看完了,小黑小黑不要緊張,我們應該還會再見面的吧

--

  哦!我去報名駕訓班了,今天上第一堂課,在講解引擎的三油三水以及一些保養車子該注意的事情,明天就會摸到車子了

--

  在家裡真的是無趣到極點,而且下午的時候我房間會很熱,所以我都跑到漫畫店去吹冷氣,而且打算把棒球大聯盟這套漫畫看完!

  我已經看到吾郎和壽也一起甄試進海堂高中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壽也,但是他很不陽光,這點要跟吾郎多多學習

  可是我有個疑問...壽也小時候戴個大眼鏡,為什麼長大之後眼鏡就不見了....雖然不見之後比較帥XD

--

  我覺得我目前的人生就圍繞了...達文西...棒球大聯盟....工作....駕訓班.....這些東西每天不停的重複重複再重複,期待七月會比較有趣點

--

  然後最近一直再挑戰一件事情,就是努力破接龍的紀錄,我現在的最高紀錄是9986分,而且是在75秒內完成的!接下來我要挑戰拉斯維加斯模式,拉斯維加斯很難,因為他不會一直給你牌,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破過,可惡!

  所以我的生活迴圈除了...達文西...棒球大聯盟....工作....駕訓班.....之外,還要加上破接龍的紀錄!

--

  捧油們!剩下兩個禮拜了!還記得歐陽跟我們說過的嗎?機會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

--

  話說今天誰來我家那欄阿,五個都填滿了欸!這是開台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情!開冷氣慶祝一下?!XDD

--

  哦耶哦耶哦耶!我剛才把這篇打完去挑戰拉斯維加斯接龍而已,就破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