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圖放在第一行,但是這樣會嚇到路人,所以放在第三行,哈哈,吃飯前後請不要任性點閱





  有沒有看到.....真是它媽的痛,洗澡的時候痛,換藥的時候痛,走路的時候痛,還好睡覺的時候我會直接進入無意識狀態所以不會痛

  有沒有看到標題,今天天氣超好的,我好想出去玩耍......

  7/2.7/3我應該會回去陪考之類的,順便幫她們買個午餐之類的,然後俞含說7/3考完要去玩耍....

  希望開學之前我的傷口能完全痊癒,我想游泳我想玩水我想出去啪啪走.........

  另外...有誰知道可以讓傷口更快癒合的方法,煩請賜教!!如果有不會留疤痕的方法也一併告知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