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
翻譯自日本NHK節目
翻譯:顏嘉亨(關西BJ)
製作網站:創意漫畫大亂鬥
感謝他們的翻譯與分享^^

--

感動嗎?

我記得從我小學中年級開始,華視周一到周五晚上六點半到七點,永遠播放著最好看的卡通--哆拉A夢,俗稱小叮噹,以前放學回家都趕快衝去洗澡,然後趕在六點半之前出來,準時坐在電視前看哆拉A夢,然後中間經過國中補習不能看,高一的時候也沒辦法天天看,到了高二補習減少才又開始長期看

你不覺得嗎?哆拉A夢怎麼看都不會膩,每次從四次元百寶袋拿出來的東西永遠令人驚艷,大雄永遠被胖虎欺負,小夫永遠愛炫燿,靜香永遠愛洗澡,小杉永遠那麼聰明,胖虎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唱歌難聽,不管大雄多麼笨多麼膽小,他永遠有顆善良的心

然後我覺得阿兩也很好看阿,正確名稱叫--烏龍派出所,要說他是史上最強的男人也不為過

每次都能找到千奇百怪的機會賺錢,每次的下場都很悽慘,賺來的錢十次有八次掉到河裡

可是阿兩也有溫馨感人篇,我記得我有一次還看到哭= =

--

棒球大聯盟的漫畫我看到66集了,本田因為102哩的快速直球被喬‧二世‧吉普森給打出去了,所以他現在有投球恐懼症....

我說本田阿,你的棒球之旅還真是佈滿荊棘阿...

--

然後我還把國中看到一半的家有賤狗看完了,總共十一集,每一集都很白痴,我喜歡他的狗小孩--小P,超有個性的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