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駕訓班,今天終於開到車了,教練是小冠(國中同學)的爸爸,所以沒有啥適應教練的問題

  可是教練場很熱!很熱!

  然後我終於開到車了!唷呼!因為我學手排,所以多一個離合器,這個離合器真的很......難搞!

  要啟動的時候,先把離合器採到底,然後排到一檔,再慢慢加油,慢慢把離合器放開,但是不能一下子就放開,車子會衝出去,教練說要在中間停頓一下....我盡力.....

  然後就先在整個教練場亂跑,主要是先讓我熟悉這台車,我覺得我的轉彎彎得滿漂亮的耶!哈哈

  再來教練要訓練我對離合器的控制能力,叫我慢慢前進,很慢那種慢歐,慢到時速表的指針只會在0附近顫抖...

  我覺得前進的時候比較順,這是當然的...個人我不太喜歡倒車,可是倒車如果很順暢的話那就真的非常帥氣欸!而且在搶停車位的時候,非常重要!

  今天學的只是普通直線的倒車,明天要學倒車入庫和S型

--

  上完課之後,我就去漫畫店,它有種制度,就是付50元可以在裡面從開門到關門,不管你要看什麼都可以看!

  所以...我就真的從開門就一直看,看什麼?!廢話,當然是棒球大聯盟阿XD

  我算過了,要看超過10本才划算,所以我非常努力認真的在中午之前把10本解決,然後就去吃飯,吃完回來繼續奮鬥

  看那麼多其實還挺噁心的.....

  然後我覺得本田吾郎(茂野吾郎)根本就是個笨蛋..........史上無敵超級大笨蛋!!不過後來想想也對啦!如果這傢伙不白痴一點,滿田拓也怎麼能掰到66集呢?!而且還沒完結篇

  我覺得滿田拓也一直在灑狗血......

  然後我在漫畫店遇到一個老朋友,忘記彼此名字的老朋友XD但是還是可以聊的很開心阿!不過以後要遇到就困難嘍!下次遇到的話留個電話之類的吧

  我再漫畫店一直看到40集才走人....還有26集....等著我!!
--

  然後晚上去打工,今天的客人的確少了很多,跟我說七月會好轉,我是有一點不相信....

  雖然客人減少了,但是小江的笑點依然滿分呀XD

--

  然後二阿姨的姐姐打給我,說這禮拜天BaLeNO有缺人,問我要不要去,雖然我禮拜天有晚班,但我還是答應她了,八個小時欸!一個小時100,雖然在遙遠的家樂福,但是貼油錢應該夠吧....

  我打算耐斯那邊請一個小時,醬一天就有1200了...

--

  然後我明天要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