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資生堂美容教室上課,一整個玩得很開心XD

  因為之前學校有幫我們排美容課,在課堂中老師說可以去新民路上的美容教室上課,所以我們就報名參加啦

  還沒去之前有很多人都說那是在騙我們錢的,可是那個老師看起來不像在騙人的阿...反正不要帶太多錢就好啦

  哦!去新民路之前我還拿衣服去還小魏,還有拿我的畢業證書回去換......學校很搞笑,Senior的"r "竟然忘記打上去,所以要回收.....

  恩哼,一開始老師要我們用潔顏油洗臉,生平第一次用潔顏油,不過這玩意兒還真神奇,要乾擦,一開始抹上去會覺得很油很油,然後雙手沾濕再推一次,就會開始乳化,乳化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搓一搓角質,連去角質的步驟也可以一起完成

  哦!我們只有五個人唷!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有很多人都懶得來,醬還不錯阿!小班教學XD

  洗個臉也可以玩得很high,除了我跟葉佩君認識之外,跟其他三個人都不認識,卻藉由這次課程而相識

  洗完臉就上化妝水,擦完化妝水擦乳液,接著擦隔離霜,我用粉紅色那罐唷,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再來上粉底液,粉底液跟粉底最大不一樣就是粉底液比較貼,看起來不會很重,可是容易脫妝。大家幾乎用10號的粉底液,可是我卻需要用到20號的.....沒關係...我有健康的小麥色XD

  上粉底液的時候需要用粉餅推,個人我覺得粉餅很難使用....可是如果用手直接推的話,效果不會比粉餅漂亮,所以還是要學會用粉餅呀!

  粉餅完就要來上個眼影了,老師準備四種基本色,粉紅、藍色、綠色、紫色,我選粉紅,不過到最後都亂玩了XD

  我的左眼一度很像被仇人"貓"一拳,不過後來我有修成比較正常一點啦!

  然後我右眼本來塗綠色,感覺很自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眼皮的關係,用但綠色眼皮看起來有點"拋"

  然後老師開始幫我們每個人修眉,今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修眉!

  然後夾眼睫毛,我的眼睫毛不用夾就很翹了!(驕傲貌XD)

  接著刷睫毛膏,第一次刷很不上手,好幾次都把睫毛膏弄到眼皮上,趕快擦掉....不過刷睫毛膏之後感覺很有精神!

  脣膏,我用唇蜜,感覺比較亮啦!

  唷!完成了唷!哈哈,我有拍下來欸,但是要不要放上來還要考慮一下........

  我們還跟老師約好,下禮拜要教畫眼線,然後嘗試煙燻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