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這禮拜我的生活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空虛

  如果你剛好是要考指考的碰油,我要在這裡跟你說一聲....金拍謝!七月三號之後你們的日子一樣會海闊天空,空到讓你想仰天長嘯的空虛

  恩哼,我們四個月前的生活就像是拉緊橡皮筋一樣,非常緊繃,現在的生活就像熊熊把橡皮筋放開一樣,啪!的一聲,所有的思緒原有的步調,全都打在一起糾結成一團,很難從中抽絲剝繭出任何有用的訊號


  恩哼,要問我平常都在幹麼????都窩在圖書館2樓,很無趣,非常的無趣

看漫畫看到很空虛,漫畫是小黑租來的,叫銀色鑽石吧?!書名跟內容非常的不相關,但是內容非常的有趣搞笑加白痴,白痴到會讓你發自內心跟著白痴白痴的笑

玩電腦也空虛,因為都不知道要玩什麼,學校的電腦不能下載遊戲來玩,PTT現在對我沒有很強大的吸引力

睡覺??我不是小不點,可以啥時想睡的時候就睡,我都很小心不要在圖書館睡著,因為晚上會睡不著....

合購倒是頗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我覺得我一直買一直吃一直胖.......之前開兩團蒟蒻干團,然後又請小不點如果有去高雄或是台南的話,幫我們買泡芙跟餐包,泡芙是台南EVA的,餐包是高雄三郎餐包,點進去都有連結,如果你半夜剛好點進去,請找張衛生紙接自己的口水


  然後然後,我有去找打工的,第一間跑去水鳥,主事者不在叫我等通知,我想說算了,反正在興業西路很遠,第二間跑去中山路的青山咖啡館,時薪75,頗稀少,說三天內會回覆我,回來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耐斯的洪舍,他叫我馬上就去面試,聊很多,結論是六月二號開始上班,時薪95,有勞健保,老闆還要我開一個彰化銀行的帳戶,因為薪水要用匯的!

  挖挖咧!我跟他說我只能打暑假的,他說沒關係,勞健保照樣會幫我保,感覺這次徵到很專業的工XDD重點是....離我家.....超超超超超超超近,跑那麼遠去應徵都沒有徵到適合的,原來真正適合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XDDD


  昨天下午跟阿梅、kero、羅松松、羅心心一起打羽球,有運動到的感覺真好,我們還敲定一個新的計畫,那就是.....早上打籃球,打完流汗了去游泳,游完大概可以等吃午飯了,吃完午飯睡個午覺,下午打羽球,羽球打完流汗了再去游泳!然後就可以等回家了!充實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XDD


  今天跟阿姵去國華游泳,不知道為啥才游一下子就感覺很累,可能是高三被考試荼毒的關係吧!我想說游泳可以消耗很多熱量, 但是游完就會想吃東西,我吃進去的熱量搞不好比我消耗掉的更多=  = 真的是驗證了前面那句話....一直買一直吃一直胖! 



  話說我要去訂謝師宴的餐廳了!

  還有!我是阿ㄎ一ㄤ!請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