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又要來寫流水帳了!

  今天是禮拜六,照常要輔導,然後我的鬧鐘訂七點二十五,六點半有恍恍惚惚的張開眼睛過,下一次張開眼睛已經是七點四十了,鬧鐘可能再我沒有意識的時候被我按掉了=  =

  恩哼,我爸說他今天要開車去上班,我就說我要騎他的車去上學,他只說路上小心之後就出門了,那時我正在刷牙,刷好換完衣服打個電話給香又濃說我要吃豬排饅頭燒,然後就騎著125出門了

  騎到林森西路的時候停個紅綠燈,旁邊剛好有位先生,這位先生本來沒啥重點,綠燈之後因為時間已經來到八點五分了,所以我當然要加一下油門,可是那位先生也加油門了,下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我們同時要左轉,轉了之後來到中信飯店前面,我要右轉進去香又濃,正好他的方向燈也打了右邊那顆,意外的同時停在同一家早餐店,我就要去拿我的饅頭燒,剛好聽到那位先生跟他朋友說,欸!嘎都阿五幾咧家女ㄟ嘎挖尬掐捏...........

  先生先生,我沒有要跟你尬掐的意思,只是壘渾已經開始上課了,我不得已只好小小飆到60...誰知道六十在市區這麼快=  =

  傻傻分不清尬掐事件結束,我車子停在聖彼得幼稚園那邊,然後當我在鎖大鎖的時候,右手大拇指被煙擋管燙到!當場沒有該出來已經很勇敢了...我想說沒什麼就快步走向教室,坐在教室的時候吃著早餐的時候,我的大拇指整個快燃燒起來了....很燒很痛欸!葉佩君幫我擦小護士,沒有用!!更痛!!下課馬上衝去冲冷水,有好一點,但是離開水接觸到空氣就會燃燒,有碰啪....而且還有一種莫名的燒焦味....

  然後...現在應該有比較好了啦,不過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刺激的XDD

  恩哼,我在想說我明天要不要起個大早去台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