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我要認真說話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阿~~~~~~~~~~~~~~~~~~~~!!

  有沒有看到我兩旁的對聯??

              boring
        ┌────┐
    │  丿    L    │
        │                │
    │     囗       │
        └────┘

                                     (cow yo 跑版了...我弄很久的說...)


  亞哈...今天一直煩kero,因為我真的很無聊......她應該想踹飛我...

  我也很想為自己找點事情做阿,可是漫畫我真的看不太下去,銀色鑽石只出到13集,冰之魔物語的封面我看兩眼就沒有動力翻下去了

  老實說最近我都很晚才去學校.....因為早上都沒有課阿!那麼早去要跟誰乾瞪眼阿...

  然後....打工也是下禮拜的事阿

  運動團今天沒有開成....

  泡芙沒有吃到我一整個很空虛...

  老實說我想去買一本輸入法的書,然後用圖書館的電腦練輸入法,可是那種電腦用書都很貴!

  暑假我想衝電腦展,趙胤彣說他也想衝,我想說請他當我軍師,我想自己組一台電腦,這樣似乎比較便宜

  駕駛訓練班的事情.....羅婉甄他親戚開的那間,在,牛稠溪那邊................遙遠阿遙遠!所以我要去哪個訓練班好咧=  =?

  話說小黑他們受到我的感召,也決定找打工了,104有沒有比較好找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都翻求才令,反正也不用錢,便利商店就有得拿,只是字有點小,報紙的油墨會讓手黑黑

  可是你不覺得找工作這樣找比較有FU嗎XDD我是把喜歡的剪下來,貼在另外一張白紙上,這樣比較清楚,如果有人覺得用紅色簽字筆劃圈圈叉叉更有FU的話,可以不用理會我XD...........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呆在圖書館除了睡覺看漫畫之外還能做什麼有意義的活動.....

  或許我明天就帶英文雜誌去學校背也說不定=  =

  距離指考還有37天,各位指考幫的同志們,請加油!讓我們攜手共同邁向那光明的未來XDD

  話說謝師宴...訂不到位子.....話說....我不知道要去吃什麼....話說....距離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話說,我們的節目真是充滿笑點阿!雖然轉圈圈有點愚蠢,但是我覺得這個也很好笑阿!遞衛生紙更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