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知道這標題很俗,然後我也知道我快考試了...今天還跟郭恩如說我這個禮拜都不會用電腦,結果洗完早就跑來開電腦了= =,郭恩恩,我我我我...我對不起妳.....

  恩哼,回到正題,騎車記憶法是啥鬼東西呢?待我說來,阿就是阿,因為國文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要默寫的東西,可是花一整大段的時間去背似乎很沒效率,所以我跟李奕萱就利用騎車回家這段時間,背默寫!!

  李奕萱說,怎麼沒有人發現這兩個人如此認真呢?應該馬上打2239913去教官室呀,叫教官給我們記大功一支,表揚一下的呀!

  哈哈哈!反正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超好用的啦!只不過吼,小抄到最後都會捏到快爛掉,然後要記得看小抄之餘也要記得看前面的路,不然會發生無可挽回的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