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中最後一次考試就在今天考完啦!要開始醞釀傷感離別的情緒了.....

  學校幫我們這些遊魂開了很多課,除了游泳之外我其他都選了,對於游泳我覺得能前進就很好了,還有仰式,哈哈,雖然是老掉牙了,我還是要說,我游泳是自己通一通就會游的說XDD 雖然沒有很標準,但是我知道我溺水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沒氣了....

  然後!我媽本來說要買二手車給我,我想說,反正台北失竊率很高,萬一新車被偷了我會很可憐,想說還可以挑一下自己喜歡的車款,雖然是二手的倒也沒差,結果結果結果!因為我二阿姨家開車行,我媽他們跑去找我二阿姨之後,就說要把我媽那台4年車齡的小100給我騎,然後我媽再買一台新車= =............

  怎麼可以這樣啦!!騎125騎習慣之後要騎100感覺差很多,而且我媽的100油門很鬆,要轉很大幅度才有加到油的感覺...而且我覺得她的菜籃很不實用,不像腳踏車一樣,東西被搶至少還能應變一下,只能眼睜睜看著東西被搶走....

  哦哦哦!我要來說一下蒟蒻干這迷人的小東西XDD 我忘記前幾篇有沒有提到,最近記憶力很差....

  蒟蒻干團這次是第二次開團了,我們班外加壘魂總共買了71包,然後洪西瓜這位神人,一個人就買了八包,八包是個神奇的單位,因為可以免運費!!夠強勁吧,然後這次阿梅有列印另外一種產品,是新鮮蔬果脆片,其中有一種叫番薯條,欸!超好吃的欸!頓時之間讓我想開第三團,如果阿梅不想勞心勞力的話我應該可以代勞一下,果然像PTT上說的一樣,有學校念之後就一直在開合購團XDD

  然後還有一種是綜合蔬果脆片,內容物很豐富,有四季豆秋葵香蕉片番薯條波羅蜜芋頭條,芭拉巴拉很多還有一堆奇怪吃不出來的東,有沒有人很心動的?可以考慮跟一下團唷XDD

  我覺得我應該來健康的減一下肥,我是說真的....劉幸幸這傢伙,跟我一樣高,竟然只有48公斤.....我還一直以為她比我高....48欸!那已經離我很遙遠了.....可是依如不要在吃飯前去跑步,不然會更肥....而且我吃阿姨都吃很多,所以我還在研究要在哪個時間點跑步

  我有想說要早起,像這兩天為了念畢業考的書,我把鬧鐘設5點45分竟然都有清醒過來!這非常值得讚許呀!

  可是如果晨跑的話還是要吃早餐阿....而且我覺得我早上餓很快....不對!我每個時段都餓很快...然後都一直吃...可惡!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離48很遙遠的元兇

  另外我想學瑜珈...感覺它能讓我身體變健康!!

  然後暑假我要去學開車!

  然後我可能要開始清理我的房間了,把一堆該丟的丟掉,哦哦哦哦哦哦!吉他!我好想繼續摸它,可是....我手上的繭已經消失殆盡了,現在開始練手會很痛痛痛痛痛....我再考慮一下好了,可是看它在那邊長灰塵我也會心痛欸!!

  哦!我打算在我搬出去之前,買一盒西莎,給打嘿吃一下,我真的會很想念她!!她已經很老很老了....白頭毛越來越多了,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有活力了,常常看她懶懶的在那邊曬太陽,以前至少都會和香蕉園的野貓追逐玩耍,嘖嘖!

  然後我想去打工,目標應該會放在餐飲店!

  還有還有,八月排球生日的時候,我們打算開個酒趴,因為她是我們星八客裡面最小的一個,可是不知道要開在哪....

  我明天應該還是會去晚自習,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歐趴,要是不能我就要準備補考了......

  最近的生活還頗不錯說,感覺五六十年之後我坐在搖椅上會回味的那種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