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要外出的原因很簡單......手機帳單爆炸了!昨天,我打0800080123去中華電信問我這個月的電話費,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聽到的時候還是有被雷劈到.....早知道就不要講那麼久了.....攔截帳單這件事情我一直做不好...

  好!趕快來進入重點,就是阿,我問客服,她說大概20號會寄到,可是20號是假日欸,我想說會不會提早,也就是禮拜五就寄到了,所以我禮拜五中午想溜回家看一下,可是要寫外出單,但是我不知道我外出單上面的事項要填什麼.....總不可能直接跟教官說我要回家攔截手機帳單吧.....

  所以我非常需要大家集思廣益幫我想一下理由,禮拜五如果沒有寄到的話,我禮拜一也會偷溜一下,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就再說...

  反正需要很多藉口!謝謝大家!

--

  雖然明天要完成攔截帳單這偉大的任務,但是晚上卻要跟俞含小姐一起去看電影XDD因為我這禮拜一跟她說如果我申請的學校有上的話,我禮拜五就跟她們去看電影,然後我真的上了!!

  現在上了,時間似乎寬廣許多了,所以也希望有人能推薦好書給我啃,哦!今天蔡書穆有推薦那本"推銷員已死",然後我自己又想看"24個比利",比利有兩集唷!PTT高中版說"門口的野蠻人"很適合管院的看,也有人推薦"燦爛千陽",這本跟"追風箏的孩子"是同個作者,背景一樣都是阿富汗,燦爛千陽是說阿富汗婦女生活的困境,我比較沒那麼有興趣,不過追風箏的孩子真的超好看的!!

  然後我大概要去找一下微積分的書來看吧.....我不想被當,私立學校學費就已經很貴了,重修的話學分更貴!然後英文還是要打拼一下啦!因為財金要念原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