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就在剛剛晚自習回家後,例行慣例餵我家的阿魚們,但是不管怎麼數都只有三隻....最大隻的那隻不見了,我用我的大眼睛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心想說不會是自己跳出來然後死掉了吧......

  於是我就呼喚我爸,叫他來幫我看一下....他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魚蹤,我在旁邊講說該不會是最近我殺蚊子殺很兇,壁虎沒有東西吃餓了,跑來吃我家的阿魚....因為我之前要餵魚的時候,被突然出沒的壁虎嚇到,所以才會醬想,我爸又找了很久,當時我媽一直催促我去洗澡,放熱水放到一半的時候,熊熊聽到我爸喊:找到了!在床底下....!我當時以為魚已經死掉了.....結果沒有.....魚奇蹟般的活著!!

  當下我就決定把魚搬到樓下客廳放了,因為我不想要睡覺的時候有魚在我臉上跳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