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最近過的很悠閒....應該是說很糜爛,在學校的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看書.....哦!今天的背景因為是五月天石頭寫的咿呀呀,有誰睡不著可以找這首來聽,保證你聽第三遍的時候就會睡死了XDD

  恩哼,從上禮拜五開始,我就到圖書館搬書回家看,又看了一次哈利波特第七集,兩天就over了....真空虛= =

  恩哼,我承認我是有受到打擊啦....可是我不願面對自己的傷口,駝鳥般的栽進別人的故事裡,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想起我的傷口,那種感覺很奇怪,明明上一刻你還在踢足球(因為要考試),但是下一秒鐘就會想到那兩段話,那兩句話像上了膛的槍,隨時沒預期的朝我心臟開兩槍,好好好,說好不說了...嘖嘖

  我借了頗多書...除了哈利波特之外,還有千江有水千江月,百年孤寂,哀艷是童年,鱷魚手記,挪威森林,然後我還想借...24個比利,燦爛千陽,秘密,世界是平的,台北人,女兒紅,殺夫,瘂弦詩集,左心房漩渦,小太陽,白玉苦瓜,曾經,籐纏樹,夢土上,在深夜的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國富論....................

  亞哈,沒看錯,你沒看錯,我確實想看國富論....我今天拿哀艷是童年去還的時候本來想去借,但是.....我想回家上廁所.....哈哈哈!反正我家還很多書欸啦!我要把高中這三年沒看的書都一次看完!所以有哪個好心人士可以開個書單給我看的?

  我是個超不會寫讀書心得的人,有些心得,放在心裡就好了,為什麼偏要公諸於是呢?

  在哀艷是童年裡我獲得一個故事....

有兩位老太太在聊天,
A就和B說,好累呀!我昨天晚上好晚睡
B就問A,為什麼要晚睡?
A說,因為我在埋葬一隻貓,光下葬就花了我四個小時呢!
B問,為什麼要花那麼久?
A說,因為牠一直動阿!

是的,我們想埋葬回憶,但它卻歷歷在目

  

  有一點我一定要說,我非常不喜歡人酸,如果妳是真心要恭喜我們我倒也不覺得什麼,但為什麼每次碰面都要提醒我們上大學這件事情,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卻有意,讓人覺得妳非常討人厭,而且當初在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妳有幫忙我們什麼嗎?當我們忙的焦頭爛額,想不出自傳到底要怎麼寫會比較好的時候,妳人在哪?
  
  所以少在旁邊丟檸檬,因為我沒吃神秘果,所以我的味覺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