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故事進入到了第三天,其實第三天很平淡,因為我從起床之後就開始看電視了XDD

  不然就是看趙胤彣他們玩電腦,哦!我要說一下,林泉賢呀,這傢伙明明就念會計系,為什麼會重灌電腦!

  哈哈!然後我還翻了一下賢賢的書,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審計是啥鬼東西?高會是啥鬼東西?商事法是啥鬼東西?哦哦哦!還有一堆高會的原文書,看了這些以後我也會念到的東西,忽然有種......快瘋掉的感覺,當初沒有填中文系可能是個錯誤....

  中午幫嬸嬸炒個菜,吃完午飯之後又繼續看看看看看電視!

  大概四點吧!我就跟姑姑說掰掰,以後有空再去找她玩,然後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搭17:00的統聯回嘉義,到嘉義大概九點了,到家之後就把行李整個翻出來阿,然後整理阿

  
  我一直在想個問題,交通工具的蓬勃發展,使得全台已進入一日生活圈,雖然高鐵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台北,24分鐘就可以到台中,但並不能減輕我們對家鄉之間的依賴度

  這個問題有點奇怪,似乎不太符合邏輯,可能是因為我連續兩個週末假日都不在嘉義吧,才會想些有的沒的,雖然嘉義這個小小小小小都市似乎沒什麼太宏偉的建設,而且一到選舉前就會開始挖路,空氣就跟李奕萱說的一樣不清新,但是從高鐵走下來的時候我還真的用力深呼吸了兩大口屬於家鄉的空氣

  我想我以後真的會很想家吧!但是再怎麼樣我都還是會出去看一看,如果在外地我可能活不到一個月吧!哈哈,因為每天都在想說要吃什麼呀!而且學生宿舍一定不會有廚房這種東西,所以我想自己煮飯的想法可能要延到以後出社會了吧!

  然後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今天的背景音樂是曼哈頓奇緣的happy working song,哦!我跟俞含說,如果明天放榜我有上,我禮拜五就跟她們去看電影!!所以她說她會幫我祈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