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跟阿姵去吃飯,然後因為她下個禮拜要參加她導師的婚禮,所以要去買個正式的鞋子還有衣服,於是我們吃完火鍋後就殺到文化路,她說她昨天有看到一雙不錯的包鞋,然後我們就晃到那間店去,可是那雙鞋就是...太低了,低得很奇怪,然後我們就看了其他雙,試了幾雙之後,終於決定好了,然後就在小姐找錢的時候,阿姵說我也來試試看,唉唉唉,這試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啦...本來只有她要買的說.....我個人是覺得高跟鞋很漂亮是一回事,穿在我腳上又是一回事,可是當想敗家的衝動湧上來之後...我也淪陷了XDD

  有穿到一雙還不錯的,可是跟有點高,小姐說如果我是第一次穿高跟鞋的話,先從低跟的穿起會比較安全,我也是這麼覺得,可是那雙高跟的真的還不錯阿!唉!每次都醬,買個東西抉擇很久,所以最後我們又用老招數阿!剪刀石頭布,我輸了,所以是那雙高跟的,可是低跟的這雙也很可愛阿!然後........我想了很久....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還是先從低跟的穿起好了,高跟的以後有的是機會....

  所以啦!阿牙在離18歲的前三天,終於買了我人生第一雙高跟鞋!女人果然是女人....明知道高跟鞋這種東西,生來就是要折磨我們的雙腳,還是義無反顧的敗下去......

--



  嗯哼,說完人生第一雙高跟鞋,來說一下充滿我童年回憶的公園,我已經記不清我到底有多久沒來這裡了,我懷念這裡的盪鞦韆,我懷念這裡的大烏龜,我懷念這裡的米老鼠,我懷念這裡的吹泡泡,我懷念這裡的套圈圈,因為懷念所以懷念....

  以前每到假日,我爸總是想辦法抽空戴我到這裡,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盪鞦韆,他知道只要把我放在盪鞦韆上,在後面幫我推高高,我就會咯咯的笑,那時候好像根本就沒有煩惱能困擾我,我的小小世界就因為有盪鞦韆就滿足了,心情就跟盪鞦韆一起盪到最高

  曾認真想過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成長,為了什麼而不能再像孩子般擁有開心滿足的笑容,但是,就算我們在怎麼希望回到從前,時間永遠不會為我們實現這個願望,因為它是最公平的裁決者,有時覺得高中真是個尷尬的年紀,對於童年,已經有段距離了,可是對於成年,又有那麼一段說小不小的距離,我知道我們沒有選擇的就只能往前走,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走到我們這個年紀,於是我們要更加倍的努力向前走,如果遲疑了一步,很可能永遠都沒辦法回頭的,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人生會如何,但我還是會偶爾懷念一下從前,懷念從前是為了要讓自己有向前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