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後方有位帥哥)






   嗯哼!就在2007/11/27,我在延平街上的西北落下我留了三年的愛髮XDD第二天去學校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問候不是早安,而是....ㄟˊ!妳怎麼剪頭髮了(驚訝貌)

  哈哈哈!至少驚艷中驚的成分有出現就好了XD哈哈!一直到現在我其實還沒什麼真實感欸!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還是習慣性要撩頭髮,洗頭的時候還是習慣低頭,老實說會去剪這麼短我也會很捨不得呀!畢竟我留了三年!嗯哼!不過換個髮型好像換了心情!有重生的FU欸!

  很多人的最大疑問是.....都已經冬天了才去剪這麼短不會冷嗎?其實也還好啦!不過洗頭的時候可以洗很快了阿!吹頭髮的時間也減少很多,又可以省水,一舉多多得呀!

  不過不過不過,我有請昭如幫我把頭髮留下來,用報紙包著!林佳棋說這樣很恐怖,我是覺得還好啦!
  
  好吧!希望大家能適應並且接受我的新髮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