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知道我們這次的主題了吧!ok!這個等下再說,先從今早說起!


  今天其實對我們三年級來說整個就是很無所事事的一天!因為是運動會的預賽而已,而且我們又不像一年級的學妹要練健康操,也不像二年級的學妹要練啦啦隊,所以每個人都有點閒,而今天壘渾請了我們全班一人一顆肉包豆沙包,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怎麼喜歡豆沙包,所以我就跟很愛豆沙包的俞含小姐換,還滿好吃的耶!韮菜味有點重就是了啦!

  然後早上就有人去借了去年我們啦啦隊的DVD!哦哦哦!因為我沒有在這裡打過那件事情!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去看!大意就是說我們去年的時候得到啦啦隊的第一名!嗯哼!今天看著我們以前的努力,看著大家佳的和樂融融!對現在的窘境有些唏噓呀!嗯哼!這個我就不多說了,看完之後阿,我就跟阿梅出去亂逛,看學妹到底練的怎麼樣了阿!哪一班比較有冠軍相阿!哪一班的動作很奇怪阿!哪一班的音樂學我們阿!芭拉巴拉之類的!熊熊覺得這樣的學姊有點賤XDD

  嗯哼!然後就這樣繼續無所事事到中午,吃飽飯之後就睡個午覺,起來之後就看洪西瓜她們打牌阿,然後再去操場幫我們班的加油阿!當然啦!1600m接力第一名呀!跟最後一名差了整整一圈呢!厲害的咧!加完油就回到教室啦!

  時間已經進行到下午三點半了,接著就要開始弄我們運動會創意進場的服裝啦!說好聽一點是服裝,其實只不過是一張超大垃圾袋罷了!然後郭小如就開始教我們怎麼把垃圾戴剪四個洞,把自己的手腳裝進去,頓時之間,307充滿著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左邊看到的是丁丁,右邊看到的是丁丁,前面看到的是丁丁,後面看到的是丁丁,就連我自己..........也是丁丁!哈哈哈!我們只差還沒有把電視機貼上去,哦哦哦!還有最重要的天線安全帽啦!然後然後!壘渾當然就是我們的太陽阿!因為她要照耀著我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