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腰瘦沒錯.....我還記得我12歲生日的場景,怎麼現在已經18了..........好像進入18就代表著已經和童年這個名詞徹徹底底劃清界線了,法律上要開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心理上已經不再保有青春的幻想了。

  我一直都覺得17歲是個夢幻的年齡,感覺上還可以和小時候的行為有某種程度上的聯繫,可以任性,可以天真,可以胡思亂想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做美夢,可以大聲告訴別人我的未來不是夢,而又和成年只距離一小步,可以裝成熟,可以計畫未來的大事,可以對比自己小的人說幼稚,反正17歲就是個充滿矛盾又彼此融合的年紀。

  現在回首看看來時路,時光飛逝得很快是事實,歲月如梭的感覺我可能不太清楚,我只記得昨天我才剛在吹12歲生日蠟燭而已,怎麼今天蠟燭上的數字已經換成18了.....是不是明天蛋糕上就要開始插問號了......

  對於這個年紀其實有點期待又有點逃避,期待可以考駕照,期待可以光明正大喝酒,期待可以夜唱,期待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情,但是總會逃避,逃避被我姪子們叫阿姨,逃避不能繼續躲在父母的羽翼下,逃避很多事情要開始自己學著面對,即使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

  老實說我今年生日過的滿開心的,感謝阿球請我吃飯,腳受傷還要載我,還有充滿大寶跟奶油師的卡片;感謝阿姵百忙中出來跟我吃飯,送我的護脣膏很好用,幫她挑衣服很快樂;感謝阿瓶熬夜為我寫卡片,看到卡片滿滿的都是她的用心很感動;感謝最最最最最搞笑的是星八客,因為中午沒有看到便當我還以為沒有便當可以吃了,她們一直告訴我有人去拿了,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又因為某人坐在我位子上讓我很不愉悅,然後可能已經快送來了,羅婉甄就拉我去廁所,還潑我水......又半邊頭髮全濕...又矇我眼睛,帶我去烤肉區,原來兩個大PIZZA已經擺上桌上了,另類的吹蠟燭活動很搞笑,因為忘記許願又重吹一次,然後開始計畫在吳排球生日的時候又開酒趴,因為吳排球是我們之中最小的,我們打算把我們所有的瘋狂全部投注在那上面XDD;感謝林佳棋大導演送我的巧克力,雖然我不太愛吃巧克力,所以我把巧克力分給大家把有妳祝福的糖果紙留下來。

  嗯哼,因為監理所假日是不會開的,所以我暫時不能去考駕照,不過我要叫我爸教我騎,然後找個段考的時間去考,如果順利的話我希望連開車的駕照一起考完,開車上學這件事情很屌的欸!

  人的一生中只會有一次的18歲,我會永遠記得18歲的時候這些人給我的祝福,不管我們將來分散在世界的某個角落,18歲有你們陪伴,我想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