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12月7號,很榮幸能來參加我們的校運,請仔細搜尋我們307,因為我們全班都是人才

  這張照片是郭大嬸(敏毓叫的..)不惜犧牲形象為我們試裝,有沒有看到那醒目的電視!我沒有拍到腳,不過腳也很好笑!嗯哼!


  跟這篇沒有關係的p.s.哼!我明天七點半就要到台電門口去等開門!要是再等不到位子我就切腹!!




........................................我真的該切腹了.....還沒八點就去了,一到那邊發現整條街都是排隊的人潮,我就放棄了,結‧果!!羅婉甄跟我說他同學八點零六分排隊,在五個人就輪到他了,因為之前有很多人放棄!!..................吼吼吼!誰有比較俐落的刀!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