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幾經我深思熟慮之後,我還是決定要把凱惠惠所發生的事情po上來,人事時地物先講一下好了

  人:我、凱惠惠

  事:凱惠惠這位傻大姐要將她很多的一塊錢到投飲機換成十塊錢

  時:2007年10月24日下午三點十分左右

  地:一年級那邊的兩台投飲機前

  物:一塊錢、十塊錢、投飲機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在上下午第三節課的時候,凱惠惠跟我們說她有很多一塊錢,因為她快沒零錢了,所以只好帶來學校,用投飲機換成十塊錢十塊錢的,然後等掃地的時候,沒有掃地工作的我,就和凱惠惠一起去一年級那邊的投飲機。

  她一邊投著一塊錢,我就心想說「ㄟˊ!投進去的一塊錢會不會掉出來阿?」於是乎我就探下手去撈出幣孔,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有錢欸!!我當時一邊把錢撈出來一邊跟著凱惠惠說:「你剛剛丟的都掉出來啦!」可是!當我把錢湊進一看才發現!!登登登登!有四個十塊欸!想也知道不是凱惠惠的,因為她丟的是一塊錢,而且她的一塊錢還沒投滿10個,所以這40塊絕對是別人留下來的,於是乎我就靠著投飲機一直狂笑,一邊將40元放進我口袋。

  張凱惠還是繼續投她的一塊錢,我也有幫她(因為投銅板很好玩XD),第一次第二次換都有換成功,應該是到了第三次,飲料機金額那欄不管我們怎麼投,都一直停在4元,我就用力的把退幣紐轉下去,退幣孔只鐺鐺鐺鐺的掉出四塊錢而已,於是我的大腦終於連結通了!這台飲料機壞掉了!!=))超搞笑的!張凱惠就對著飲料機說:「ㄟˊ!我的錢呢?它怎麼把我的錢吃掉了?!那是我的錢欸!太可惡了!」這時的我......已經快笑死在旁邊了,初步估計大概損失了8塊錢左右!

  笨事還沒有結束,我們很快放棄不理會這台飲料機,而轉向另外一邊的飲料機,然後我們先很小心翼翼的投了一個一塊,看到金額欄有顯示金額,我們才敢較寬心的投下接下來的九元,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正當凱惠惠把退幣紐用力轉下之後,沒有熟悉的鐺鐺零錢聲,於是我的大腦很迅速的浮現.....這兩台飲料機被我們玩壞了XDDD

  然後我看凱惠惠真的很可憐!所以我就把我撿到的40塊,分她10元,因為.....真的很好笑XDD!凱惠惠的表情都快瘋了,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旁邊不行的抖動我的肩膀、震動我的聲帶,之後我把故事告訴郭恩如,她只說了一句話:「妳只給她十塊而已?!朋友這樣當的噢!」XDDDD

  故事雖然已經結束了,不過還有個小小的番外篇,就是今天早上我從車棚要走去教室的時候,發現吃掉凱惠惠八塊錢的飲料機,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故障!暫停使用!」哈哈哈哈!


  事後我跟凱惠惠說....如果我沒有陪她去,搞不好賺到40塊的就是她了XDD


  ps.我打算把這件事poptt笨版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