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如果高三還每天說很忙很忙感覺很沒意義(雖然我之前都說我很忙XD)這篇一樣維持之前的條列式風格!


  10/1 Mon
            這天要做體檢,高三的體檢已經不像高一那樣複雜了,就量量視力量量身高量量體重│量完就在保健室裡面吹冷氣聊天玩耍刺激林雞精的眉毛看阿梅的曲線=))好吧!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我的體重了!哈哈哈!因為.....再怎麼量還是那麼重.... 所以就隨它去吧,我早餐也沒故意吃少一點阿!不過很高興的是!!!我長高一公分了XDDD一公分欸!榮登166寶座XDD不過體重也增加了0.5kg,嗯哼!王耀章說阿,高三變胖沒關係,因為上大學女生如果發現沒有人要載妳的話,就會自動減肥了;男生如果發現沒有人要給你載的時候,那就是該減肥的時候了XDD,另外,禮拜一一樣要上林岳,可是因為禮拜天才上過我都會自動忘記帶課本,雖然記得要補習可是忘記帶課本.....頗愚蠢的啦XD還好是上上個禮拜的課程,因為那次我沒去,所以可以領新課本!哈哈!所以下禮拜一要記得帶課本!!ps.用奶油師的鉛筆寫字一整天都有好心情XDD

  10/2 Tue
            禮拜二有一節體育課在第八節,是上個禮拜調課的,然後我們班決定要打籃球,做完暖身操已經花掉半節課的時間了= =不過這個老師的暖身操跟色蛙的比起來好很多了!然後我們星八克就自己4對4阿!哈哈哈!阿沒他們那邊的身高都沒有超過160,這件事情我們就可以笑很久了XD,然後開始打,因為很久都沒有打球了(其實是體育老師不讓我們打)所以動一下就很累了,我真的覺得我們打球超搞笑的,不知道在搞笑什麼的!星八克最近的名言就是....眉毛少的都這樣XDD!然後場景跳到晚餐結束,我們就沿著操場走了兩圈,然後又跑了兩圈,我覺得....考完學測之後我可能會胃下垂吧.....哈哈!不過這種生活還滿充實的啦!ps.八班的教室佈置竟然是奶油獅...我想去她們班噢(純粹為了奶油獅XD)

  10/3 Wed
            禮拜三考試夭壽多!不過英文單字書抽考我沒被抽到XDDD,禮拜一忘記說,禮拜一我很驚險的拼出來!!晚自習時阿珠的機車畫面我竟然沒有欣賞到,不過經由阿梅的轉播,多多少少能感受到那種氣氛,阿珠說:不能在晚自習桌上放任何東西,再有放就叫工讀生把東西全都拿去回收............另外,電風扇事件悄悄醞釀蔓延.....

  10/4 Thu
            禮拜四的單字書就刺激了!考三個單元,也就是說至少會有120個單字! 嗯哼!挫折我會拼!!超驚險的,其實蔡書穆也玩的很開心!它是個好人XDD

  10/5 Fri
            這天本來要實行什麼鬼防震演習,不過早上飄著一兩滴的小雨,所以就取消啦!哈哈!然後...!我真的覺得我們阿珠跟主教可能是在較量誰比較機車吧,上下課強制要我們跟老師起立敬禮!這個我們從國中都很少這樣了.....難道嘉工還有這種制度嗎?如果一直把之前服務的學校掛在嘴邊,可能也很難融入我們喔!雖然我覺得妳還不錯!祇不過想要更有威嚴一點而已,不過也不用這麼....嗯哼!其實起立敬禮我們也不會覺得什麼阿,只不過新規定一樣一樣出來,我們有點不適應罷了!因為有颱風要來,所以禮拜六學校一切活動都停止!


  最近想把我的小蜜堤趕快用完,雖然我知道他真的很有用,可是我不太喜歡吃到它的那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