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是教師節,所以不免俗的祝各位辛苦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啦!

  然後....最近還滿多事情的...那就先從禮拜三週會時間在中正館的尊師迎新會先說起啦!然後我有 有幾點要說明.....

  1.開場的時候主持人真的有點瞎,把氣氛搞的很冷,所以才會被學姊們噓,不過你們能站在上面已經勇氣可嘉啦!到後面真的很有爆點,所以算你們及格啦!!

  2.儀隊!!是不是已經不行了呢?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嘉女的儀隊,就被他們的氣勢所震懾,我喜歡她們跺槍這個動作,感覺就很有氣勢,還有耍西洋劍的那個,真的是有夠帥氣的啦!然後走隊形的時候也很精采,可是....前天的表演我覺得嘉女的儀隊退步了!!掉槍的掉槍,跟不上拍子的跟不上拍子,忘記動作的忘記動作,之前儀隊的水準哪裡去了,如果緊張是最大的元兇,那也不能這麼離譜阿.....學妹阿!儀隊要好好維持住阿!

  3.吉他社.....學妹上的第一首歌我總好像在哪聽過,副歌也會跟著哼,可是就是忘記是誰唱的歌名叫什麼,然後現在又忘記歌詞,所以....就不知道第一首歌到底是什麼......有好心人願意告訴我嗎XD,然後.....吉他社走音很嚴重噢....合音也是.....所以.........加油吧......學妹們!

  4.話劇社!真的很爆笑,還滿精采的,不過最精采的是去年!!話劇社之後應該會生存的很好吧XDD

  5.台灣表演藝術家!其實這次我總算感受到佳棋之前跟我講的濫情!精采是很精采,我也有被催淚到,不過真的有點濫情啦!可能他們的表達方式就是那樣,老實說第一部其實不用演的那麼催淚,教師節的題材應該是以溫馨感謝為主,搞不懂為什麼要搞的我們飆淚,第二部也很催淚!因為題材是父親,我只要想到我爸,想到我爸怎麼那麼疼我,吼!就會哭欸!不知道為什麼欸,這以後可以獨立出來一篇講XDDD

  接著就是今天教師節的事情啦!我真的覺得我們禮拜五的課表很噁心!一直在鬼打牆,--國國數數 英英地歷--你們說!有沒有很噁心,有沒有鬼打牆?!嗯哼!所以剛好這五科任科老師我們都有寫感謝謝大卡給他們,然後我們班長-渝婷還要想五個梗,那我就用非常之快速的速度講完這五個梗!

  1.國文!由於我們導的就是國文老師,所以我們打算走溫馨路線,於是我們就唱他之前推薦給我們的歌--最初的夢想--給她聽,然後她就很感動阿!

  2.數學老師真的是個愛搞笑又愛家的新好男人!他每次講到師母的時候,他永遠前面都要說這句....就你們師母,我老婆啦!...真的是每次喔!然後每次都要說他家兩個小女兒多可愛多可愛又多可愛!然後很愛講一堆有的沒有的讓我們既羨慕又嫉妒,例如禮拜二他上完我們早上一、二節的數學課之後他就沒有課了,所以他就回家煎牛排,吃完牛排睡個午覺,午覺起來在跟他弟弟打撞球,他家有個撞球間.....撞球打完就可以吃晚飯了..........這種人生真好........好像說太多了....那趕快換英文老師XDD

  3.英文老師之前跟我們說過他以前待的學校的事蹟,反正就是那個學生就說他是他的大哥大,所以渝婷就想到這個梗....叫全班都舉起手機,然後喊...老師你是我們的大哥大....然後還跟話劇社學妹借前天用過的大哥大道具,老師應該很開心XDDD真的很好笑!

  4.由於地理老師都很會拖我們的下課時間,所以渝婷想說一打鐘的時候,就站起來跟老師說....老師下課了!......哈哈!然後老師就讓我們下課了XDDD

  5.因為歷史老師羅郁的身體不好,這幾天請假,渝婷就想說要打電話去,然後我們再對著電話大喊教師節快樂!哈哈!羅郁的聲音聽起來還滿有精神的,希望她越來越健康!!


 
嗯哼!事情終於講完了XDD,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條列式的把事情列出來!醬應該可以長話短說,因為不用想中間的連接詞XDDD

  然後我覺得痞客的管理介面很難用,其實我這篇網誌已經重新打三次了,因為只要我按重新整理,所有的字都會不見!!!!很可惡欸!然後視窗都會一直跳,很奇怪........希望她能再變得更好一點...不然其實我沒有要搬過來的絕對理由....不過話說.....之後的yahoo帳號跟無名的帳號要整合在一起.......這對我來說根本不能接受.....我不希望我的hermit8011消失.....而且沒有會員登入就不能在別人網誌留言,這個規定真的很賤!跟今天學校冷氣一樣賤!我用簡短的話講一下今天學校的冷氣....

  就是!!今天我們三年級這棟樓上有教師研習,所以我們第四節課的時候冷氣就突然被切掉,原因是因為樓上開電錶就會超過,所以總務處就把我們的冷氣關掉一台,整間教室只剩一台冷氣在運轉,當然很熱!而且是後面的冷氣被關掉!賤!然後中午班長跟羅婉甄有去找教務主任,可是找不到人,工友俾俾回答的又很機車,所以我們就一把火!!現‧在‧是‧怎‧樣!我們繳了錢,還不能吹,要讓給教師研習的吹,這種事情事先都沒有跟我們說,如果跟我們說我們還比較不會那麼生氣,就是因為一句話都沒有通知,然後就突然把冷氣切掉,基於繳錢的立場上,我們當然會很憤怒!學校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而且應該要請人把冷氣所有的開銷列出明細,不然我們繳600塊錢,竟然是得到這種待遇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