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禮拜五晚上衝回嘉義,十一點才到嘉義,還好啦!回到家的感覺我只能說....真好!!!

 

  然後....今天有颱風大家都知道吧!嘉義早上的風雨還好,我坐兩點半的和欣,大概七點到北車站,不對,他只把我們放到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我們還要走去北車站,風雨很大....我走的很艱辛,哦,先來說一下我的行李有多少好了,這次沒有很多,三包而已....就一包側背包,一包衣服用拖的那種行李箱,一包是我的寶貝吉他!

 

  然後....非常克難,我覺得.....我上大學之後整個變的很熱血,換一個說法也可以說我蠢= =,其實我可以禮拜二在上來的,因為我禮拜二早上沒課,每個人都叫我不要衝,我還是衝上來了XDD

 

  在客運上很恐怖,風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的吹,我都怕我們的車子被吹走...

 

  北車站到了,要轉搭捷運,我要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台北捷運站那麼少人,而且還有點冷清,坐到劍潭之後,我本來想說去搭紅5,不過紅5半個小時以上才有一班,所以改搭小黃,小黃好貴鬆鬆...250欸...可以讓我吃好幾餐了...

 

  山上不論是雨勢還是風勢....都很大!!所以我能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已經非常萬幸了!

 

  好啦!明天放假!!GOO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