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之後無意間在路上遇到小冠的媽媽,她說嘉北現在有跳蚤市場的活動,問我要不要去,我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著她進去了,不過因為她是彩虹媽媽,要去幫小朋友上生命教育課,所以沒空陪我,而且跳蚤市場也結束了,我就一個人在學校裡晃,順便找以前的老師敘舊

  嘉北的大門變很多,整棟變成新的,外面還有花園,整個跟我們以前不一樣,那時候是下課時間,中廊上很多小鬼在玩耍,整個很青春欸!他們完全不知道十年後有多少挑戰要面對,盡情的追逐玩耍

  我先去找三四年級的導師,是賴麗燕賴老師,我覺得她的造型反而比帶我們的時候年輕,她說她認不出我來,說我跟以前差很多....大概是我以前都恰北北的吧

  然後一二年級導師--梁良如老師的班級就在賴老師隔壁而已,所以我就順著去找她,我們聊很久,她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難教了,有時候說什麼學生不一定會理你,而且很多人都不想帶六年級的,因為都不甩老師....想當年我們哪敢阿,老師一個眼神過來我們就不敢造次了

  哦!五六年級的導師--田昭華老師今天請假沒來,因為她帶的是畢業班,所以現在非常悠閒,不一定會來學校

  嘉北雖然很小,但是很可愛阿!我在這裡度過六年欸,雖然有些記憶已經很模糊了,但是在心裡依然有一定的份量,每個人幾乎都會想回到小時候吧,小時候不用背負很多壓力,每天張開眼睛就是努力觀察這個世界,發現這個世界神奇的地方,然後累了就停下來休息,睡個午覺,吃完點心,又是一尾活龍了,然後每天彎著滿足的嘴角入睡

  PTT綠豆版上有人在揪123木頭人團,好懷念,想想,這個也許你我現在覺得幼稚的遊戲,伴隨著我們某段同年的時光,那段天真的時光不用去計算這學期數學至少要考多少才不用補考,只需計算還差幾個乖寶寶點數就可以換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