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昨天要打沒打的,所以都打"今天"

--

  早上八點半就從我家騎著撲撲出發去家樂福,然後從員工的門進去,感覺很新鮮欸!通常去逛家樂福都走正門,有機會走後門也不錯阿XD

  今天其實我是幫人家代班,BaLeNO做三天的特賣會,禮拜天剛好是人最多也是最後一天,雖然沒有業績壓力,可是梅娟跟我說....前兩天到五點都有到一萬一噢,加油..........嘖嘖,這不就給我壓力了嗎=  =

  一開始...都沒有人理我,我想說完了完了,我要是一件都沒賣出去肯定被削得很慘

  好,先來簡介一下商品--華納跟哆拉A夢的卡通T一件399兩件699;短褲一件299兩件500;PoLo衫和印花T一件299兩件399;素面T一件290兩件299

  然後有六台花車,花車就是放衣服的車子

  我的口號是...參考看看歐,BaLeNO全面特價歐,素面T兩件只要299哦,PoLo衫兩件只要399歐,都是100%純棉的,參考看看唷

  然後終於有人來看了,但是都摸一摸就跑走了....

  然後我就看到一道曙光...有位先生在PoLo衫那邊看,好像在找size貌,我就找給他,然後他要買!!!登登登!然後小熊(我代班的人)有交代過要結帳要去New Balance那邊結,因為我們沒有收銀機,那裡才有

  那裡的小姐叫我拿條碼來....條碼?!條碼在哪?!小熊說那張看起來爛爛的,我就衝回去找,六台花車快翻過來了都找不到,,最後打給小熊,她說叫金飾店的幫我們印一下,然後先抄一張399的條碼去刷,還好那位先生人很好!人超好的!都沒有生氣,我一直跟他說抱歉,浪費您很多時間之類的,他說...我也是出來看看的阿........

  先生,雖然我不知道您姓名,但是我會永遠感激在心裡的,您人真好!

  如果換成太太之類的話,可能就不會那麼簡單了......一定在那邊批哩啪啦起來了

  大概到中午我去吃飯錢只賣到3000多,想說下午繼續努力....

  小熊有說警衛櫃檯前面有買午餐,55元可以隨便夾,我覺得....還不錯啦!有肉有菜,然後在員工休息室吃飯,頗熱鬧的欸!

  吃完就繼續奮鬥啦!

  下午的客人很多!喊到喉嚨有點痛,然後還遇到我爸以前的同事,原本想說會遇到同學全家採買之類的,沒想到指遇到隔壁班同學,她說她在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打工,一小時80....

  後來我去New Balance結帳的時候,那裡的小姐一直唸唸唸,說什麼帳要是出問題他們要自己賠什麼之類的一直saysay唸,所以我後來都到家電那邊結帳

  客人一直來有時候也很麻煩,因為我在結帳的時候花車那裡就會沒人,結完帳回去有時候人都跑光了,所以到後來我都事先跟他們說要另外結帳

  恩哼,所以到五點另外一個人來交接的時候我的業績是....14469元整!

  
  哦!我要來說一件很巧的事情,五點接我班的那個人,也認識我表姐,他們是在火車上認識的,然後那個人叫KAWA,然後她也讀文化!然後她也認識洪舍另外一個外場工讀生,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