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我的班表,發現....時薪100也沒用,因為班很少,所以我決定繼續找其他的工作!

  標題本來是個白痴的對話,昨天我在廚房找掃把,因為眼睛太大沒看到,我就問小江掃把在哪裡,他說....掃把不見了?!不會被小魔女幹走了吧XDDDDDDD

  我剛開始都覺得小江很酷,沒想到他是個內心存在著搞笑因子的神奇人物

  小潘雖然很帥但是我不喜歡小潘

  小緯的印象只停留在教我外場部份而已

  明哥雖然很有威嚴,我也有點怕他,但是他懂我的梗XDD

  店長是個會分享人生小道理的人

  另外一個我不知道名字,不過昨天他手割傷了,我有請他保重!

  其他外場的工讀生我都沒機會看到,因為班不會排在一起,只會有一個外場工讀生

  我發現廚房常常談的話題都是當兵.....這是我永遠都不會懂的領域呀,話說男人只要一聊到當兵就沒完沒了,而且這個話題還可以聊一輩子,可能就像女人聊懷孕一樣吧...因為還沒經歷過所以也沒啥感觸XD

  因為新光6/6開幕的原因,很多客人都被吸走了,連帶我們的生意也變的不好,嘖嘖...

-- 

   哦!今天是端午節欸!我早上才知道XD

  然後今天也是星八客首席台柱--俞含小姐的生日!!

  呃..內容似乎有點空洞....okok..指考幫的捧由們,剩下24天了!甘八爹阿!!GOGOGO!

  某人請保養好自己的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