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千言萬語卡在心頭不知道怎麼說出來,那種心情很複雜.....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電視劇或電影喜歡以高中時期為背景,因為高中這個年紀本身就是個輕狂熱血時期,跟國中呆呆傻傻的熱血不一樣,也跟大學幾近病態的瘋狂不一樣,是一種....單純為了某件事情而努力奮鬥的精神

  埃唷,感覺網誌越寫越不精采...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穿著嘉女制服走進嘉女校門了,這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就算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離開,人不可能永遠活在17歲,活在天真的高中歲月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有一群人,陪著我白痴白痴瘋言瘋語的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有一群人,在鵝鸞鼻燈塔的草皮上奔跑,以為自己在拍MV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有一群人,常常用揪團出去吃飯來維持感情,以至於團員身材走樣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有一群人,被我莫名的熊抱搞的暈頭轉向

   
  老實說我不喜歡面對現實的社會,因為那是個黑暗又醜陋的世界,但是時間的推移正讓我們一步一步的接近它,我希望我們所有的人,以後都不會被現實的海浪逼退,永遠都保有赤子之心

  既然說正經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會一直灑狗血,那我來說一下歡樂的事情好了!

  我們307的謝師宴,也秉持著307的精神,實際又搞笑!我們要在學校自己辦桌,叫外燴!

  嘖嘖,說歡樂的事情一行就講完了...............怎麼辦.....


  好吧!其實很多感覺放在心裡會比較好!可是我怕明天太激動......


  老實說我怕明天我會克制不住自己,哈哈,這不像國小國中的畢業典禮,你想,我們分開之後,每個人都到不一樣的城市,遇見不一樣的人,要再重逢,很困難,而且,也已經回不到當時的感覺了,你說,能不感傷嗎?

  所以明天到底有沒有要放氣球,我期待這個節目期待一整年了,從去年學姊的畢典有這個活動開始我就一直幻想自己的畢典也會有放汽球.....

  畢業也代表我跟某人之間的關聯又少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