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明天我就要去打工啦!!有事情做的感覺真好!

  哦!我禮拜五和小黑去For you電頭毛,其實還不錯!話說它們的藥水是厲害的,因為他們都沒有戴手套就上藥水了XD

  話說洗髮精要漲價了,各位同胞們趕快去囤貨唄!

  我說那些韓狗人真的非常不要臉,一直強辯一些古人是你們祖先有啥鬼用,如果你們的祖先真的這麼威,那為什麼現在世界強國是米國還有阿共,給你排前十你可能都排不上,只會一直瞎掰,沒路用!

--

  亞哈!這篇看起來很空虛,所以我要來幫阿姵同學解釋一下血腥大老二這個刺激又現實的遊戲!

  其實玩法都跟普通大老二一樣,大老二,又名富而號斯,應該沒有人不會玩吧?!很不幸又很巧合的,洪阿梅真的不會欸,她說她們家過年雖然有在玩,可是她說小孩子不能玩,而且她跟我一樣是獨生女,所以沒有人可以跟她玩牌,但是她這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會賭阿!看起來連麻將都可以玩的很好的人!

  我們禮拜五的時候還教她怎麼玩耶XDD雖然她不會玩,但是她的牌運很好!都拿到很好的牌....只是她不知道怎麼把牌打出去而已

  okok,我們回到重點--血腥大老二,你要叫血腥富而號斯也可以啦=  =,這一定要四個人玩!第一輪先玩普通大老二,然後決定誰是國王貴族平民賤民

  決定之後,就由賤民洗牌發牌,然後國王可以跟下面三個人各要一張牌,不論哪張都可以,然後國王要吐三張牌出來,隨便哪三張都可以,吐出來的牌由賤民先選,再來是平民

  貴族可以跟下面的兩個人各要一張牌,然後要吐兩張牌,一樣是賤民先選,接下來平民也是依此類推

  一樣是由有梅花三的人先出,如果國王第一贏,那就可以繼續做在國王的寶座上,如果第二個贏的,好抱歉!你要做電梯直達賤民的草蓆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呢?你想,國王可以要三張她自己想要的牌欸!這樣還不能贏的話說不過去吧!

  同樣的,可憐的賤民,翻身的機會很小,但是可以等待貴族或是平民把國王幹掉,那麼就有機會可以晉級了

  我之前就說過了,我不喜歡當國王,當貴族還不錯,老二哲學咩,但是萬一真的當上國王的時候,就要小心啦!

  因為我這人的牌運真的很不好,拿到的牌都讓我很無言,一堆,不是說胚不好,但是你看,順子一出手就是五張,而且你的胚打出去還要擔心有沒有人的胚比自己大

  如果當國王的時候牌真的很爛的時候,千萬不要慌張,趕快看有沒有機會能湊鐵支,如果手上有三條那這件事情很好辦,但是如果手上只有胚的話,那就要運用技巧性的問其他的那兩張有沒有在同一個人身上

  哦!還有一個絕技是湊一條龍!當然!也要自己有梅花三,俗稱三咪才行!

  恩亨!我覺得我講解的很仔細欸!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到圖書館二樓來找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