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今天本來打算早自修就要到學校了,可是當我眼睛張開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十分了,想說這樣會被記遲到,所以就八點半在去吧!

  大概九點到學校,遇到新來的商教官,他問我是不是睡過頭,我只能尷尬的對他傻笑XDD

  由於昨天的血腥大老二玩的很過癮,但是我們當中沒有人帶牌,只能跟別人借玩一下下而已,所以我昨天特地傳簡訊給賴冠,叫她記得帶牌來

  走到圖書館二樓想說可以跟她們來玩牌了,結果張琇琇他們因為要去上防身課了,所以不能玩......只好跟小黑還有kero玩三人大老二!

  玩到一半洪阿梅來了,羅婉甄一直在旁邊說要去打籃球,我不想打= =,因為我穿帆布鞋,不好打,我說要去打羽球,然後我們就去進德堂打球啦!葉佩君這傢伙吼,才打幾分鐘就不行了....年輕人!身體很不好捏

  這時候是第三節,剛好312也在這裡上羽球,哦!我們還跟馬妞打雙人唷XDD

  打了一節課的羽球整個人快累死了,水一直灌,汗一直低

  回班上問排球她們中午到底要吃什麼,她去她去他12班同學那借了一本很專業的名片冊,選了慶昇小館,好吃啦!豬肉沙茶炒飯!

  午休時間回圖書館,賴冠她們也在,於是開始了刺激的血腥大老二,一開始張琇琇是國王,我是貴族,台ㄏ一ˊ軋是平民,賴冠是賤民,不知道為什麼我贏了XD於是張琇琇就變成賤民了,然後他就永世不得翻身了!!

  五六節有瑜珈課,本來她們都沒有選,但是因為太正了這堂課,不只老師正,教的東西也很正!所以她們決定溜進去上課

  其中有個蝴蝶式很痛苦,我覺得我大腿那兩條筋快斷掉了....還有教雙人瑜珈唷,真的是非常的舒適呀!還有教按摩!深層睡眠!正翻了!

  其實七八節也有瑜珈,本來想說留下來繼續上,但是因為我要去游泳,所以很捨不得的跟老師說再見啦!

  本來葉佩君這傢伙說她只要換泳衣,然後去沖水就好了=  =............

  後來硬把她拖下水去游,大概五十分的時候起來,就去洗頭,一整個舒服!

  今天一整天過的非常迅速,我真的覺得運動可以消耗多餘的無聊時間,而且你也沒有沉悶的心情,如果一直待在圖書館也很無聊阿!屁股還會越坐越大

  恩亨!所以今天真的會非常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