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這件事其實是昨天的事情了,我昨天本來想打,可是昨天在跟我媽聊天.....對!我在跟她聊天....因為她最近都很晚回來阿...嘖嘖!

  okok,昨天中午的午休,我跑到圖書館一樓看雜誌,午休下課的鐘聲響了,我想說去借本書上去二樓看好了,然後就在書櫃那裡晃晃晃,大概在8xx那邊徘徊遊蕩,然後美麗阿姨已經在趕人了,我想說沒關係啦!結果他把電風扇跟電燈都關了......坐在櫃檯那邊看報紙....

  然後我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所以我就被困在書櫃裡了,想說,既然都留在這裡了,那就看看這邊有啥書可以看的好了,瞄瞄瞄,瞄到一本洛夫的散文,個人我呢非常欣賞洛夫的詩,只是我還真的沒看過洛夫的散文欸!然後就坐在地板上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篇有點小沉悶,視線熊熊瞄到旁邊張愛玲的書,半生緣給它拿起來翻一翻,感覺也不錯看欸!

  可是我這人對某件事情的興趣沒辦法持續很久,我目光又開始游移,在藍與黑那邊停佇下來,故事一開始在說主角的姑媽雖然不是親生媽媽,可是她把主角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兒子有的主角都有,剛好主角的表哥之類的結婚了,姑媽想說也要幫主角找一門好親事.......我看到這邊的時候,聽到圖書館門口有聲音,原來是某個我不認識的老師到圖書館批改作業,美麗阿姨就幫她把電燈電風扇打開

  好險好險好險,那位老師背對我而坐,我整個人幾乎貼在書櫃上,大氣不敢吐,大粒汗小粒汗的掉,本來想說躲到書櫃跟牆壁之間的縫隙,但是....縫隙太小了...沒辦法...

  我想說反正還有二十幾分鐘,那不如把洛夫那本散文繼續看下去好了,我翻到中間,有一篇的標題叫裸泳

  我就站在圖書館的大書櫃間,下午的大日頭從窗戶射進來,汗還是一直滴,還有不知名的小黑蚊跑來和我作伴,順便吸點我的血回去今天加菜=  =

  然後故事進展到離下課只剩不到十分鐘,驚險的地方來了,美麗阿姨穿著她的咖啦咖啦拖鞋,從櫃檯咖啦咖啦咖啦的走過去,我已經冒著被她發現被她saysay唸的危險,低頭繼續看我的書,結果....!!她沒有發現我欸!沒有發現我欸沒有發現欸!!哈哈哈!

  然後我還是繼續看書,在離下課五分鐘的時候,美麗阿姨又咖啦咖啦咖啦的回她的櫃檯了,這次她依然沒有發現我,此時我心裡不斷的祈禱,趕快打鐘吧快打鐘吧!然後我就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果真如我所願打鐘了,這節下課只有短短的五分鐘,我等了兩分鐘之後,心裡非常納悶,為什麼都沒有學妹衝進來咧,之前一下課就會有很多人衝進圖書館阿!我等了很久都沒有半個人影進來圖書館,我想說....再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不想在這鬼地方在待上一節課,所以我就裝做若無其事的,往櫃檯也就是出口的地方走去,途中完全沒有看美麗阿姨一眼,就直直的走上二樓,心想....終於解脫了!!

  後來葉佩君跟我說為什麼下課沒有人衝進圖書館,那是因為.....大家都去中正館聽演講了=  =所以當然不會有人跑到圖書館來......

  ok,說這是圖書館驚魂也不是啦!只是老師進來的時候我心臟有跳比較大力比較快而已....如果問我下次要不要再耍一次這種笨,我當然不要.....太熱了!!


   --

  今天跟賴冠她們玩血腥大老二,我原本是賤民,一路努力跟國王,也就是賴冠勾結,當上了貴族,最後因為賴冠的失足,又當上了國王,不過我不喜歡當國王,因為國王很可憐,只要不是第一個贏的話,就馬上變成賤民了,超刺激的欸XD

  然後張琇琇台ㄏ一ˊ軋!兩個人一個是平民一個是賤民,還說要聯合來對付我們XDD她們的勾結根本就是下層階級的交易咩XDD 

  哦!然後我要說!今天我的牌,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爛.....是因為有血腥的制度我才能翻身,不然依那種詭異的牌型,我可能永遠都在賤民階層,永不得翻身.....
 

  -- 

  哦!最近熊熊喜歡吃抓餅.......西市場那裡加蛋一個要三十.......好懷念去年嘉北國小書廣書局隔壁開的那間抓餅....加蛋只要二十...而且老闆娘人很好,養的狗勾又很可愛!重點是離我家很近,啥時想吃都可以跑去買....

   --

  亞哈,今天聽到某人說的話,真好笑,自己是有什麼資格跟人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