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先說一下,這篇會提到很多很老很老的歌名,如果不能承受的或是頭會痛的請在左手邊方向領取暈車藥




  這件事情要說到這次的畢業考,國學概論(簡稱國概),是壘渾出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一題多選題,有個選項是...來易來,去難去,數十載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難聚,愛與恨的千古愁    

  俞含還以為是某個古詩裡面的段落= =


  因為國概這次真的很簡單,我每一題每個選項都很認真看,怕自己粗心大意,看到這題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熟悉,反反覆覆念了幾次,熊熊想起這是一首歌,就哼起來了,原本忘記是誰唱的,哼了幾次又熊熊想起是陳淑華唱的,歌名是滾滾紅塵,兵又阿!有誰認識陳淑華的,不,應該說,有誰是我這年紀然後認識陳淑華的!!!老天阿!我真的是老人了= =

  這還不恐怖!恐怖的是昨晚我們家看電視,因為七點半我要看台視的結界師,先離題一下,我覺得我爸媽他們對於卡通的接受度越來越好了,之前是海賊王,再來是怪醫黑傑克,禮拜天晚上七點半沒轉到怪醫黑傑克他們還會念我欸,重點是他們還會討論劇情!!

  好!轉回來!八點的時候台視有個新單元,是庾澄慶主持的,叫百萬大歌星,其實就是個猜歌詞的節目,如果昨天有人看的話,就會知道有個人叫陳葳,這個人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媽媽,因為陳葳選了3.40年代的選項,她媽媽選了裡面的今宵多珍重.....重點是!我會唱!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星星的地方我都會唱,而且她媽媽沒有唱對,她媽媽都幾歲了,我才幾歲?!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今宵多珍重欸!三十四十年代的歌欸!為什麼我會為什麼我會?!!

  超恐怖的!昨天的歌阿,我大概只有幾首不會而已,我看著我媽說....妳覺得我要不要打那個電話去報名?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老歌呢?!當然是我家那兩隻害的阿!在我小時候一直聽老歌,長大還是聽老歌,一直說什麼我們現在的歌很難聽......其實你們以前的歌也有很多很難聽的阿....可是還是有一些歌不錯啦!

  我覺得我聽的歌有斷層,就是很老的歌我會,很年輕的歌我也會,但是中間那一塊我很少聽,像張學友早期的歌我幾乎都不知道,那首一路上有你很好聽欸,民歌除了很紅的不然我也都不知道,可是民歌還不錯聽說......昨天的野百合也有春天不錯聽,雖然我不喜歡潘越雲,我覺得她很恐怖..........


  好!如果上頭的藍體字一個你都不認識的......希望藉由我這篇讓你認識認識!

  最後請跟我大聲複誦三次標題,我是老人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我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