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今天去咖打掐她家拜訪,上頭那張照片是她家狗勾的玉照,那隻狗勾叫球球XDD是公的

  然後我有帶個潔牙骨去當伴手禮,我原本以為牠的大小大概像我家ㄋㄟㄋㄟ以前來我家那時候一樣,沒想到超小隻....我一隻手就可以把牠抱起來了,所以我想潔牙骨可能暫時用不到...

  這隻狗有個怪癖,就是喜歡咬人的腳跟拖鞋,只要把腳放在地上,牠就會衝過來......好吧!牠現在在長牙,所以就容忍一下唄

  然後咖打掐她媽有打那個...鳳梨牛奶給我喝,好喝欸!!噢!她媽很年輕欸,才四十幾,不過如果要說到年輕,排球她媽才真的年輕,18歲就生了排球,現在也36歲而已,嘖嘖!好年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