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下禮拜我就要畢業考了.....天那,為什麼還有畢業考這種東阿?!所以我這禮拜決定每天都要晚自習!

  我覺得這七天有很多東西要完成

  國文要考很多很多很多,課本全冊之外還有文教(中庸).課外補充文選.還有修辭

  英文我原本以為雜誌要考兩本,剛剛知道只要考半本而已,頓時之間豁然開朗XDD,但是....這並沒有比較簡單,很難欸英文,我希望我不要補考,所以這次我至少要考到70分= =上帝祝福我吧!

  數學....個人以為這是所有科目裡面最好準備的,因為範圍少!!可是第六冊很早就交完了,所以很多東西根本都忘記怎麼算的....

  地理= =,我只能說.....我跟第四冊地理非常沒有緣分,範圍是第四冊全....看起來沒有很多,其實很多!

  歷史很恐怖,因為從第四章一直到第八章,羅郁兩個月不到就飆完了!第四章我看了不下五六次,看了又看還是很難懂...其他一樣,不過第六章幾乎高二都講過了,魔王就是第四章跟第五章!

  公民!怎麼可以忘記這科呢?!公民課幾乎都在圖書館視聽教室上課,前幾次都頗認真的張開眼睛,但是上禮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哦!因為老師給我們看關於糧食短缺的影片,是公視的"有話好說",我大概在人物介紹完之後就不醒人事了.......但是!!老師在說下次要小考的時候我眼睛就張開了!

  恩哼,我覺得畢業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呀!所以我才不想換位子,但是考完畢業考之後,我們就會自己乖乖滾出去了,所以到時候要怎樣我也不會說什麼,看有誰想來坐我的位子都可以阿XDD

  明天的早餐是小黑幫我們買的愛心早餐,我吃的是峰炸燒,香又濃的早餐真的很好吃!我超期待的欸!

  明天後天大後天這一整個禮拜有很多考試要考.......請祝福我吧!好孩子現在應該都在夢鄉和周先生話家常了,我本來也應該去報到的,但是剛剛不小心登入PTT了,然後不小心連到文化的版,接著不小心去看一下文化的天氣是如何的有趣,和宿舍的問題芭拉巴拉以後我會遇到的東,所以才會搞到現在....(這不是藉口這不是藉口這不是藉口...)

  哦哦!行管有獨立的版了唷,改天去po一下自介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