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兩間都上了......抉擇的時刻來臨了,原本預期行管不會上,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去念財金,但是我真的沒想到兩間都會上,所以現在超掙扎

  我比較喜歡行管那間學校,但是行管這個系說真的出路不寬廣,頂多考公務人員,可是現在公務人員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考,雖然大一有修到經濟學跟會計學,但是都是很粗淺的東西,萬一以後要到私人企業還是沒辦法跟那些專長某一系的人拼呀!

  然後財金.....這是老話常談了,因為我高中的數學跟英文是如此的坎坷,而且系主任還叫我的數學要再加油.....行管不用修微積分,吼吼吼吼吼!真的很難選欸!

  所以我應該會打一份問卷,大概給一些老師同學之類的人寫,因為我本人真的很茫然.......

  還是說我應該把眼光放遠到研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