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來說一下前言,老實說我很羨慕一種人,就是那種可以長話短說,講重點的人,因為我現在很想打遊記,可是又很累,懶的打,可是有些東西如果沒有趕快記下來,就會偷偷的從我腦子裡溜走

  好吧!我打少一點

  很少的流水帳要怎麼寫?壘渾可以教我嗎XDD

  okok,我禮拜五是路途假,反正就是公假,然後搭早上八點的統聯,哦!還有小黑跟她媽媽一起,大概11點多到台北火車站,然後就跟她媽媽走走走走到她乾媽家,然後休息一下12點就去吃飯,說到吃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小黑只是我同學,給她媽媽付錢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好我沒跟她們去漢口街,不然路上要是想吃吃喝喝什麼的.....恩哼

  然後我要說一下這次我的行李量,因為我媽很奇怪,我每次去找姑姑的時候她都叫我拿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去,如果是那種乾糧餅乾類的也就算了,每次都是那種會退冰的東西,真的是讓我非常的不愉悅

  這次加上我媽叫我帶的full of 奶油蛋糕,我總共扛了三袋,一袋是我的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一袋是我的錢包手機之類的東西,我爸說...為什麼我只出去三天搞的好像要去一個禮拜......我心想...那我出國的時候怎麼辦,不就要扛十個皮箱XDD

  好,我跟小黑她們在台北捷運站分手,我坐到捷運西門站,然後坐235公車到姑姑家,我一直覺得台北是個非常混亂的地方,交通混亂,路面混亂,人群混亂,空氣混亂,心情混亂,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把台北砍掉重練,有些路段在做捷運的工程,然後機車汽車公車不得不共用一個通道,叭叭叭叭叭叭逼逼逼逼逼,頭很痛欸我!

  雖然嘉義也不是個交通良好的地方,但是至少我們這裡似乎還沒有大膽到跟公車爭道,只是把紅綠燈當作裝飾用的而已XDD

  大概在姑姑家休息一下之後,下午阿梅就把我叫出去了,我想說早點出去也好,因為我想早點回來,我們去了南陽街,也就是著名的補習街,亞哈,在那裡我看到了很多小綠綠還有小土土(?),就是建中跟北妖啦,欸,說老實話,在嘉義阿,看到嘉中的都沒什麼感覺,可是在台北看到建中的,都有種由然起敬的感覺欸XDD

  去南陽街其實只是要去吃飯而已,那裡有間不錯的日式豬排店叫千姬,老闆真的是日本人,PTT上的人說,千姬是南陽街裡的璞玉!其實不錯吃啦!常在那裡補習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吧

  然後令我意外的是某個人,那傢伙明明就沒有要面試,還陪同學跑來台北面試,重點是禮拜一還要裝病請病假!真是太可惡了!現在還在看電視,一整個歡樂貌

  然後我現在其實在語無倫次了!流水帳要繼續細水長流!

  我們還去了大創,然後跑去南陽街,然後又去台北車站逛地下街,阿梅一直在看NDS,因為她想買,但是她說如果現在買了她就不會看書了,我想也是,所以我們去那邊根本沒有意義,可是我學到了一個知識,就是一個看起來很像粉紅色的顏色,它的名稱其實是香檳玫瑰,你叫我要怎麼接受!

  在地下街晃很久,本來我們逛捷運的地下街,但是阿梅說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才是精華,於是我們就努力想要走到那裡,可是我們都不是GPS,所以只好到高鐵站問那裡的警衛叔叔,他站在那裡根本就是讓人來問路的嘛,但是他的回答很詭異,我們問他說台北車站地下街要怎麼走,他竟然說往北邊走,我怎麼可能知道北邊是哪邊阿= =

  好!反正就是在地下街晃很久沒有呼吸道新鮮空氣又走很遠的路我腳很酸,我極度的想回家!

  然後我就跟阿梅分道揚鑣了,她去她的新店,我回我的新莊,亞哈!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恩哼!我發現我的流水帳功力越來越好了,真是越來越沒前途了...難怪現在指考模考的作文我都提不起勁來寫,我已經掉進一個流水帳魔咒的坑洞裡了!

  恩哼,應該有啪兔....

  只是標題我實在不想打什麼......台北三日遊....之類的鬼東西,然後我發現疲憊真的是最佳的助眠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