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哈,雖然說,現在我,非常的,給它吼,累累累,但是吼,還是要,來給他,寫一篇,流水帳!
  
  既然要寫流水帳,就要寫得很清澈!

 
  七點多騎著我家的鐵馬出發,到崇文天下停車,走向BRT站!在那裡跟一位婆婆聊天、等車,車來了,上車,司機先生很安全的把我載到高鐵嘉義站,那時候已經八點了,我搭的是八點三十六的,目的地是台中

  因為離上車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我就在車站裡晃晃晃晃晃晃,快到的時候就上去月台等車,在那裡,我又跟一位婆婆聊天,跟前面那個婆婆不一樣,我發現我很有老人緣!幻想一下未來我心愛的人他阿嬤跟我很投緣,然後我很順利的嫁進他家,很好!因為心愛的人還沒出現,所以這個話題停止

  因為敝人我第一次搭高鐵,是個鄉下俗,亞哈,然後我不會看我的車號,所以我就亂亂跑,可是我跑到的那個位子的主人是位先生,所以我就問他我是哪車的,然後他說我的1車的,那時我人在3車,我很驚慌的衝下車,慌慌張張的衝向1車,高鐵要發動的時候,都會有個音樂響起,有搭過的人應該都知道,然後那個音樂響起了,我人還在車子外面,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車上跳,幸好那時候車子還沒發動,不然你今天中午就會在新聞上看到這條新聞了

  然後在車上我還是很鎮定的在看我的備審資料還有我準備的資料,看一看覺得很無聊,因為我特地買靠窗的位子,所以我就看外面,其實風景跟坐台鐵看到的是一樣的,都是很荒涼的地方,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樹樹樹樹樹樹樹樹樹,田田田田田田田,土土土土土土土土,不斷重複著,然後坐高鐵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有去過山上,當我們從平地開車上山的時候,耳朵不是都會因為氣壓的關係會塞塞的嗎?大人都會教我們吞口水就會好了,就是這種奇妙的感覺!

  就在我發呆發呆加發呆的時候,已經到台中了,有沒有很快,24分鐘就到台中了!超快速的!

  然後我就搭著學校的接駁車到了學校,因為我提早到,我本來十一點到就好了,我硬是早了一個小時!這種精神有沒有很值得表揚XDD

  然後我就在那邊的廁所換衣服,換好之後去報到,報到之後開始跟學姊聊天,學姊叫我不要緊張,我今天總共認識了四位學姊,我發現財金系有很多美女!如果我有幸進財金系,我可能是去當分母的XDD

  學姊叫我不要緊張,我也知道,可是還是會緊張,而且我一緊張,我的講話速度就會變快,恩哼!這是大忌,比一直然後然後還要大忌!

  面試過程可說是驚險萬分呀!反正我就是一直很緊張,很緊張的自我介紹,很緊張的抽題目,很緊張的回答問題,很緊張的笑,很緊張的聽不懂系主任的英文!

  哦哦哦!我要說一下系主任,昨天面試的同學,你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系主任昨天有事,是找別的學校的系主任來面試,聽說很仁慈,問的問題很平易近人,可是!系主任,他會用,英文來,問問題!!有沒有,很恐怖!

  我覺得我回答的都很不好!真的很不好,因為我是團體面試,三對三,其中有個女生答的很好!我覺得如果學校要從三個裡面挑一個,應該是挑她,不要說我長他人志氣,事實上我真的是滅自己威風......................

  我記得有個教授問我為了這次的面試準備了什麼,我心想...這不就是要我挖洞的時候了嗎?我就說,因為我在自傳裡有提到美國次級房貸,我就很努力的去注意這個主題,然後教授就叫我說,我就開始批哩啪拉嘰哩瓜拉嘻哩嘩啦唉唷喂呀的努力把我知道的說出來,我覺得.....這招在學校模裡面事的時候能敷衍一下老師,但是坐在我面前的可都是有頭有臉的教授欸.....一個小小的美國次級房貸他們會不知道嗎?當然知道,所以我覺得我講的越亢長就越危險,很不幸的,我講了很久!而且重點是....我忘記美國他們為這次的風暴幹了什麼事.....

  換行一下,這叫自掘墳墓......面試結束的時候,系主任對我跟另外一個女生說,妳們各有千秋啦,都有希望,因為我的級分比她高五分,但是她的英文數學比我好= = = = = = = = = = 

  面試結束後....回到休息區,眼框說他想下雨,但是眼瞼和眼皮合力阻止她,所以只有一點點霧氣而已

  換完衣服之後我就去服務台問學姊100號要在哪裡搭,學姊帶我過去,突然他指著遠方,阿!車子已經來了,於是,我大叫謝謝學姊之後就衝過去了,感覺今天都在奔跑!

  一中街.....很大!我用11號公車把它逛完,我真的有走完!中午我吃拓海家,因為個人沒有很極度喜愛咖哩飯,所以我的心得是,我吃的很飽!

  阿靠說胖子雞排很好吃,我有看到它,可是那時候我不想吃油膩的東西,然後我也有找到加賀,那是一間賣木瓜牛奶的店,PTT台中版有推薦,可是我沒喝,因為我努力尋找多多茶行,那是一間會把養樂多整罐沒開封直接丟進綠茶裡封起來的店,我找這間店找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
 
  我找到這家店的時候,還懷疑我是不是找錯地方了,因為他看起來非常普通,它們的招牌很規規矩矩的寫了一堆很常見的飲料名稱,而且店也很樸素,完全不像是會取"半夜作夢也會笑"這種飲料名稱的店,而且那時候旁邊還有四個人,他們都沒有說要點什麼,那時候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我很怯生生小聲聲的問她,請問你們有"核廢料"嗎?她說有,然後就去拿了一杯出來,心裡可能在想....唷,新警察唷XDDD

  哦!照理說這個應該不能講,但是還是講一下好了,我在一中街為某人買了生日禮物,那個某人應該知道自己就是那個某人

  我大概在4點多的時候離開一中街,坐100號到火車站,本來應該直接搭102號就可以直達高鐵站,但是我看到106先來了,然後就就耍笨了,因為106有到東海,而東海有高鐵的免費速駁車,所以我就跳上106了,幸好106的司機非常和藹可親,因為我發現106有到朝馬,而我印象中朝馬也有速駁車,所以我就問司機北北朝馬還要幾站才會到,他跟我說還要下下下站,我說我要去高鐵站,他說我應該直接搭102,我那時心裡也是這想,但是因為我耍笨了,恩哼

  恩哼,司機北北把我放在朝馬站,還提醒我可以到對面去等車,真是好人呀!速駁車很難等,而且那個路段還在施工,空氣整個很糟,好,咻的一下,我搭著速駁車到高鐵站了,因為距離上車時間還很久,我就走走看看,發現北上自由席那列排超長的,因為大家都要回台北啦!然後對號車賣完啦!然後只好買自由席阿,然後自由席就超多人阿!隊伍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長的欸!可是流動很快,因為有很多班次

  然後我的車來啦!然後我就坐回嘉義啦


  然後我今天面試完阿,我想跟很多人說這句話.....










  


















   大家一起拼指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