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首先,這篇,依然,沒有,重點,還是,一樣,都是,我的,一些,廢話,XD

  

  因為我要面試的學校在台中,然後我原本就計畫好要搭07:37的自強號,到那邊在等個幾分鐘就可以直接去做接駁車了,我原本請鄧小姐幫我買,可是她忘記了,第二天我去網路上看的時候,就沒有票了,我也不知道票再什麼時候賣完的啦,不過我覺得沒有坐到也還好阿,因為我可以改坐高鐵阿XDDD

  高鐵從嘉義到烏日只要24分鐘欸!天那!只要24分鐘欸,我從我家到太保高鐵站花的時間還比24分鐘久欸!真是的,開車不要開太快,要小心安全XDD

  我昨天也就是4/3,放學之後的行程整個很滿,我要跟俞含一起搭BRT,但是我們走到BRT那邊的時候,上面的跑馬燈顯示還有17分鐘,於是我們施展長腳功,快速的走到郵局領我的東西,嘖嘖,就因為我的名字很麻煩,所以在那裡拖了不少時間......反正我的名字麻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衝回來BRT站的時候....我親眼看著公車就這樣從我們的眼前開走了........殘念咧絲....

  好吧!俞含說,反正20分的那班人很多,會很擠,搭四十分的也不錯啦!

  過了很久知道,終於到了高鐵站啦!因為俞含她家在朴子,所以還要繼續坐,我先下車啦!

  高鐵站真的很大,很現代化,處在這一大片空曠的荒地很圖兀,我買完票之後就繼續搭著BRT回嘉義,哦哦哦!我要說!到四月底之前阿,只要從嘉義任何一個地方搭BRT到高鐵站,都不用錢唷!從高鐵站搭到嘉義任何一個地方也不用錢!本來一趟要四十五塊,所以昨天晚上我賺了九十XDDD

  買完票之後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那就是去買魚,很多個禮拜之前,我爸在我的水族箱裡放了一塊蛋糕,我放學回家之後嚇到,還以為那是我家阿魚的屍體,湊近一看才發現是蛋糕,水缸裡的水很髒......我想說乾脆再去買一隻魚,然後跟店家要多點水,直接把那些水換掉,一直想說要去買去買去買,可是每次騎車回家的時候都忘記...到家之後才想起來,帕金森氏症是不是提早來找我了....

  換水之後我家魚缸一整個很光明XDD

  金魚藻真的很會長...它的鬚鬚我很討厭...


  晚上我聽廣播聽I like radio的時候,聽到吳建恆說到嘉義女中的306班,然後還提到米咕!哈哈哈!我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傳簡訊給米咕,跟她說她紅了,因為米咕要推世新的廣電,吳建恆還叫米咕在面試的時候跟教授說她進世新是為了要當吳建恆的學妹XDD


  亞哈,啪兔就這樣結束啦!感覺這篇很空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