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我想...我家有阿魚們的事情上到壘渾,下到愛曬太陽的打嘿應該都知道了,哈哈哈!因為我都一直跟他們分享阿!記得兩個禮拜前的生命教育課,一樣的無聊,叫我們寫啥最近的煩惱,然後啥當時的心情,解決的方法,我就給他寫阿魚們的故事,反正我也真的有為那件事煩惱阿!

  然後上禮拜的週記,因為我不知道要跟壘渾分享啥,所以只好跟她分享我家阿魚們的故事,然後然後!我這禮拜反而不知道要跟她分享啥了.....要跟她分享六國論嗎???看來還是不要好了...

  恩哼,換水阿!就是幫阿魚們換水,我上禮拜有換,所以理所當然這禮拜也要換,然後.....我是個很怕魚可是又養魚的人......怕魚?有多怕?就跟怕蟑螂樣怕呀!!可是換水阿,一定要有個動作就是把阿魚們從魚缸裡請出來,才能徹底把魚缸裡的便便、廚餘(阿魚們吃剩下的)、水草的鬚鬚清乾淨!

  但是......我不敢抓魚阿!不敢不敢不敢不敢不敢阿!於是....換水的時候我就開始呼喚我爸,他一直搖頭說...怕魚的人還想養什麼魚..可是他還是幫我把它們撈出來,今天的輔助工具是以前我爸在泡茶用的茶濾子,現在不用了,哦!回顧一下,上禮拜是用扭蛋的殼XDD

  然後然後....在撈最大隻的時候阿!他就跳出來了....靠!我嚇到跳起來尖叫......


  咳咳....其實這篇沒重點,我只是因為想更新文章又不知道要寫什麼而已.....哦哦哦!我我我我我我我的腦海裡,一直有個聲音,他一直跟我說.....考指考吧考指考吧考指考吧考指考吧考指考吧!.....但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聲音說....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不能考指考!...我現在還沒分出哪邊勝哪邊負,我只知道如果我去考指考應該會變成砲灰吧......不不不!nnnnononooo!


  然後...我媽今天終於聽我的話了,去菜市場買了雞肉回來醃,因為我之前一直鼓吹她,我叫她把雞肉先醃一醃,然後稍微煎一下,在放進烤箱烤!欸!很好吃欸!有人想踹踹看嗎?XDDD 踹完記得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唷!

 
  p.s. 哈哈!我真的有跟壘渾分享六國論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