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在洪薇雅之後看成績實在是天大的折磨,算了算了,既然沒有實力又沒有運氣,那就好好把握自己現在擁有的,那些都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

  亞哈,要來檢討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國文有頂標欸!閃亮亮的頂標欸XD 重點是作文出乎我意料的高,引導寫作題目是如果當時......,然後我當時一整個很緊張,因為我以為11點就要打鐘了,腦海裡只浮現蘇洵的六國論,我一直想說寫自己的經驗應該會比較合閱卷老師的胃口吧,可是該死的當時就是想不出來!眼看時間快到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寫,然後我說如果我能回到那時候,我要想辦法遊說齊王讓他聚合其他五國,並力西向XDD然後我就把課文中的論點用自己的話寫出來!幸好我還有重看過一次課文,因為壘魂有交代過,雖然有些片段因為緊張而變的模糊了,最後還是在時間內拼完!

  考完國文大家再討論作文寫什麼的時候,我都不敢跟別人說我寫六國論,因為很丟臉.....鄧莉頻說她寫她阿嬤的故事,還寫到哭,小黑說他用他媽媽的故事應該能得到閱卷老師的青睞,晚上看新聞的時候,記者訪問那些台北名校的學生,幾乎每個人都是寫自己的經歷,我心裡想....該死的,不會我的國文作文那大題27分就這樣沒了吧.....看來閱卷老師一定是看上我清晰的脈絡分析,還有不怕死寫六國論的勇氣,所以才給我19.5.....

  然後小黑說.....她完全不相信她引以自豪的作文會比我低.....我們一樣是13級分,拿到成績單我們數著國文選擇題錯幾題,她只比我少一題,好吧!壘魂說她的文章太有個人風格了,如果很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顯然壘魂很喜歡,因為壘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壘魂說平穩的人比較討好,顯然我是平穩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寫的東西都會有不知名的人覺得喜歡,好好好!這篇不是用來炫燿了,因為我也沒什麼可以炫燿的

  因為數學跟英文阿!我只能說爆爛!偏偏我要的科系這兩顆加重計分乘以二,我快瘋掉了!好吧!既然說了國文作文就來說一下英文作文吧,英文作文這次要寫信,我沒有看格式,我想我除了一開始的Dear  Eve 正確之外,其他的寫作規定我完全錯誤吧XDD,基於分數實在太低了,我只能說有比模考蔡書穆給我的還多,而且阿!我還一反常態的慢慢寫,把每個字母寫的很大很清楚,這可能也有加一點小分數吧!

  然後社會阿!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14級分XDD 大概是剩下的那個禮拜我都一直在看小黃本還有舊教材的關係吧!一本四十實在是太划算了!可是可是可是可是!社會考高有啥錄用,我的經管根本不看社會,我的財金根本不看社會,吼吼吼吼!魏渝萱說我是社會的黑馬,我反而希望我是數學或是英文的黑馬.....

  自然阿自然!看分數就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自然組的料,吼吼吼!明明那些東西阿,余杯都教過,我已經全都打好二十四個結整捆還給他了.......

  老天爺阿!請告訴我為什麼財金不採計社會阿!社會很重要欸!吼吼吼!

  另外,魏渝萱組了一個指考幫,目前還滿多人加入的啦!看到成績的那剎那我也有想考指考的衝動,可是不行不行不行,因為就在上禮拜,我們才被指考模考的殺傷力殺到而已,指考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要飆答案很難飆,因為學測至少不倒扣,加了倒扣我就還要考慮這題到底要不要猜,猜錯會讓自己的分數更悽慘,不猜又對不起我自己......

  還有,某位同學跟我說他失常的原因,聽到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哈哈哈!一切都是巧合啦!不過這絕對是史上無敵超級之中的超級巧合!!大家努力考指考吧!我則要努力掰自傳,跟教授博心機.......

  然後這幾天我會找出以前小時候的照片,有時間就po上來吧!吼吼吼吼吼!小時候我很可愛欸!怎麼長大反而變成這樣..........無奈呀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