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說要在他臨走之前送我一份禮物,讓我可以時時刻刻的惦記著他,我跟他說不需要,反正明年還可以再見到他,但是他不容許我有意見的將東西硬塞給我,也不管我願不願意收下.............

  

  上面那段的主旨就是......他X的我好像感冒了.....


  吼吼吼!我以為我能用我青春的肉體抵擋住這一個冬天,沒想到.....竟然在快要春天的時候被雷打到.....我記得我從去年九月就沒有感冒過了,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紀錄,因為從小到大只要是天氣一變化...我就會感冒,而且不只是天氣的原因,要是我的腳不安分,睡覺的時候愛踢被子,也很容易就感冒,可是可是可是!九月到現在幾個月了?五個月了欸!真是個奇蹟的數字,更奇蹟的是....這個冬天以來,寒流一波一波的來,我都能一波一波的度過,看著別人淪陷自己沒有淪陷很開心,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被這次小小的流行性感冒打敗.......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班上已經很多人淪陷了...不過她們都比我嚴重,發燒的發燒,拉肚子的拉肚子,可是我只有很嚴重的打噴嚏跟流鼻水還有鼻塞.....對!鼻塞!吼!兩邊鼻子輪流不通,請鼻涕請到我很想把鼻子直接拔掉,而且請鼻涕還有個缺點,就是眼睛會腫起來......然後喉嚨好像也開始不舒服了....嘖嘖!

  今天一直跟很多人要衛生紙....真是對不起妳們了!最多的應該是康麒,因為她坐我隔壁而已,然後還有郭阿如、羅詩詩、林宜穎、小黑黑,恩哼,我明天會乖乖的帶衛生紙去,希望我一個禮拜就可以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