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嗯哼!2/5我搭著8:52的區間車前往高雄,在新營站時上來了我的同伴,嗯哼嗯哼,經過了很久很久,我們終於到了高雄,然後就在等另外一個人的同時,你們也知道的,火車站通常都會有人在推銷有的沒有的,有個傢伙,才剛下火車而已,就已經花了250了.....真是好心的人呀!

  依照我行程表上寫的,第一站要去漢神,嗯哼嗯哼.....我不想一個點一個點寫欸....感覺很虛,那....快速跳tone,我本來想說去個國軍英雄館好了,看這個名詞誰都不會想到這個地方其實是個像教師會館的地方吧!!說清楚一點就是給旅客住的地方啦!外表一點也不帥氣,然後裡面根本不像博物館!是我想的太完美了嗎.......其實說是像教師會館也還好啦,他真的還滿像個飯店,只是大廳比飯店的小,比教師會館的大,然後然後!國軍英雄館的正對面就是雄女,嗯哼嗯哼,我們真的是死觀光客,到哪裡都要拍一下,然後我很懶,不想po照片,所以所有照片都在我相簿!

  國軍英雄館在過去一點點就是玫瑰堂了,某人看到玫瑰堂的時候還被他的美麗震懾住了耶XD,玫瑰堂真的還滿漂亮的說,它是個天主教的教堂,聽說是台灣最大還是最老的天主教堂呀?!教堂裡面很靜謐,我想,無論是誰,只要走進這教堂,馬上能放下心中所有的不安!

  接著隔壁就是愛河了,電影博物館就在愛河的旁邊而已,嗯哼嗯哼,我在裡面遇到一個也是嘉義人的工作阿姨唷!她人真的超熱情超好的啦XDD我們都有點盛情難卻了說...因為在那邊看電影要辦證,辦證要有身分證,我的身分證放在家裡,所以不能辦呀!!我只好去旁邊看聯合文學,嘖嘖,老實說還真的有點低落的說XD,可是阿姨看到我沒有辦法看的時候就說要借我卡,嗯哼嗯哼,於是乎我就挑了黑澤明羅生門來看!因為對於它的劇情我一直很好奇,電影編號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10771--XDD

  結果.....黑白片要拍的有趣果然很難,可能是看慣了彩色的電影,感覺黑白片超單調,而且這部片子是在1951年上映的,到現在都經過多少年了....讀過高中歷史課本的人應該都知道,羅生門說的其實就是一堆人各說各話,沒有一個人說的是事實,嗯哼,我看到死去的武士靠巫女回來投冤時,就被叫走了.......嘖嘖!反正也沒有說很有趣,而且時間也到了該吃晚飯的時候了,所以我們只好告別工作阿姨,阿姨還跟我說她家有很多電影,看我要不要看,可以去找她,還留我的電話和她的電話,結果我發現她的名字跟我國小同學是同名同姓同字XDD,熱情的阿姨!再見了!

  哦哦!忘了說,午餐吃了摩斯,真的是很健康又實在的速食店欸!本來要吃丹丹的,可是丹丹的地點太難去了,而且漢神樓上就有摩斯了....嗯哼,好吧!下次再吃丹丹吧!

  晚餐吃夠壞堂,有人很開心,那就好啦!

  回程搭19:20的莒光,問題是吃完晚飯之後我還想順便去城市光廊,因為上次沒去成....其實還不錯啦!如果可以待一下,喝杯奶茶之類的,下次吧下次...


  其實一整天我那不是累,只是在抉擇到底要不要說而已,了嗎?

  --

  除夕聽到蘇打綠陳姍妮四季!好聽!............你像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