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天那!考完試了!我每天都還會以為明天又要去學校奮鬥....沒辦法,跟寧翔齋實在是有分不開的革命情誼,然後....好像事情很多吼!要從哪裡開始說呢....先來說一下心路歷程好了,可是我好像也沒什麼心路歷程欸.....

  寧翔齋的戰友還頗多的唷!阿梅、小黑、林雞精、奕萱、林邵棻、連印宜(香腸姐姐)、楊捷安(咖打掐)、羅心心、羅松松、羅詩詩(羅氏三姊妹)、黃淑芸、肉倫、康麒、嗯哼嗯哼很多人XDD

  英文老師是好人!為了激勵我們,提出全班平均前標就請我們吃肯德基的麻薯蛋塔!最後一天還加碼變成兩顆

  然後....上一篇的最後面有提到考完之後的行程嘛!嘖嘖!吃千葉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划算了XD因為我們六個都很會吃......我們大概從三點多進去就開始吃,吩咐他們要吃慢一點,我覺得新民路上的千葉尊爵館沒有比新生路上那間好太多,只是熟食類跟點心類比較多而已,可是我是去吃火鍋的又不是去吃點心的...它沒有金針菇,沒有玉米!青菜少的可憐!魚很難吃!可是他的肥牛實在太好吃了!羅婉甄幾乎都一直吃它的肥牛......超夠本的XD好險我沒有吃冬粉,不然一定吃不了那麼多東西!

  我記得我們一直吃到.....六點多吧!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就結帳啦!結帳之後就要飆去家樂福夜市啦!可是我跟阿梅都是給她爸載的,所以我們沒有腳踏車,所以阿梅要騎小黑的車載小黑,我要騎林雞精的車載林雞精.....吼!我真的要說一下!林雞精的腳踏車椅墊實在是有夠有夠有夠矮的矮!我的兩隻腳可以很安穩舒適的平放在地上了欸....可以想像一下我騎的模樣嗎....愚蠢至極呀!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林雞精載到家樂福,途中我們會經過一個地下道....下坡的時候我就拼了命地踩,因為我怕等一下上坡爬不上去,到接近最下面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我跟林雞精的體重加乘重力加速度,有種快飛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點恐怖欸!因為那台車不是我的,不太熟悉它的性能....所以.......就繼續踩,因為要上坡了XDD

  終於進展到家樂福夜市啦!因為我想養魚,而且夜市還沒那麼早開,所以我們就先去家樂福的地下一樓逛寵物店!可是寵物店實在太恐怖了...我上次還在那邊看到守宮........噁心至極!它外面有放小哈士奇耶!超可愛的說XD然後有隻很像卡爾濱的貓,她一直用它的屁股對著我們,心裡一定很幹譙吧!沒看到我喜歡的魚缸,於是我們就去逛夜市啦!嘖嘖!阿梅小姐要又要買手機套!她每次去逛夜市一定會買手機套,還好她不常逛夜市,可是這樣累積起來它也算個大戶了....嗯哼!小黑很早就挑好她要的手機套了,阿梅想買可是沒有看到很喜歡的,一直在努力挑選,跟上次一樣,我本來沒有很想買,可是因為阿梅在挑,我也一起挑,挑一挑...我們就結帳了XDDDD我買了個上面很多羊的!哦哦哦!這塊布很神奇唷!不!應該跟說我很小黑很神奇,因為我們挑手機套實在挑太久了,小黑就跟林雞精先去逛了,我們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可是小黑在某個攤子有買口罩,神奇的是.......她的口罩那塊布就是我手機套那塊布,難道說...我們注定是雙胞胎嗎XDDDD

  我昨天去剪頭髮...我原本只想剪瀏海而已,因為瀏海實在是有點長,讓我覺得很阿雜,昭如問我說要不要把旁邊的剪掉,起初我還有點猶豫,可是想說我家的頭髮都長很快,所以就答應了,不知道為什麼....剪著剪著....我的頭髮又更呆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真的很呆,下次在路上看到我,請不要嘲笑我的頭髮....,然後我一定要買雙鞋,因為我那雙外出鞋已經慘不忍睹了,褪色!鞋底還破掉欸!我決定要買雙中國強的鞋子!因為它是MIT的唷!超舒服的它的鞋!

  嗯哼,我覺得....一直打我花錢好像沒啥意義欸.......嗯哼!那說考駕照的事情好了.....這過程中滿許多愚蠢至極的事情...

  今天是考完學測後的第一個禮拜一,想當然爾,一定會有很多很多人去考駕照,可是呢....我不知道在搞笑什麼,照片一吋兩吋都沒關係,可是我叫我爸去洗一吋的,還要等半個小時,等他回來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了......然後我們就去監理所,監理所就在我家後面而已,嗯哼,到那邊去排隊,可是我看人家手上都拿有一張紙,為什麼我沒有,於是我就問我後面那位小姐,那位小姐跟我說要拿健保卡去嘉基體檢!可惡!我爸跟我說監理所裡面就有體檢的地方了.....我沒有帶健保卡,於是我爸就載我回去拿健保卡,拿完健保卡又飆去嘉基,結果體檢根本不用健保卡........沒想到連不認識的小姐也要騙我.......體檢完已經十點半了.....已經超過早上的筆試時間了,所以我們先去監理所報名下午一點的,現在已經十二點十七分了!所以過沒多久我就要去考駕照啦!

  嗯哼嗯哼,我在那邊有先練習騎啦!我本來以為直線七秒的線是我們一般路上看到的那種白線,如果是那種線我一定不會過,沒想到路考的寬度還頗大的說,如果不要緊張一定會過的!我第一個載的人應該是我爸吧!因為我跟他說如果我考過的我就要載他回家XDD

  希望我筆試有過啦!筆試沒過什麼都不用說了.....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