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這應該是昨天就要打的,因為昨天學校晚上要停電,所以晚自習暫停一次,反正昨天就沒有打啦!今天趕快補起來!

  話說這學期的體育老師不再是那個色蛙了,我覺得有好也有壞啦!好的是我們真的比較在""上""體育課了,壞的是這個老師規矩比較多.........

  好!然後她就會幫我們規劃課程阿,像上上次是間歇運動(請筆記,因為期末考會考!!),就是跑一圈休息一下,又繼續跑!靠!我還寧願一次跑完咧!跑完我都快""過生""了

  嗯哼,然後上次是那個循環運動(應該不用我提醒了吧!要筆記!!)!還滿好玩的阿,她就設計一些類似遊戲的活動,然後把我們分成八組,所以有八個動作,我們這組第一個動作是:雙手往兩旁舉直,畫小圓圈,說簡單一點就是瘦蝴蝶袖那個動作啦!第二來是繞籃球場"慢跑"!第三是跨步吧!好啦!我不想解釋太多....第四是爬樓梯,第五是撐牆伏地挺身,第六是階梯,第七是呼拉圈,第八是跳繩!!然後一輪做完還要作第二輪!原本作第一輪的時候大家的表情是新鮮好玩!!可是第二輪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山頭""的感覺XD

  然後....然後終於要說這篇的重點了....忘記了嗎?我來提醒一下!這篇的重點就是昨天的體育課,昨天體育課老師幫我們安排了一些大地遊戲,這次分成四組,一組有12個人左右,有八關,所以有八個人是關主!好吧!我要開始講了噢!!

  經過我們討論一番,我們決定先去葉佩君那關,她那關是要搖呼拉圈,請別覺得搖呼拉圈很簡單!當你要一個一個慢慢套上去,套到四個呼拉圈,只要四個呼拉圈再一起轉一圈!就可以過關了,然後很多人就試阿,最後是小黑過關的,她第一個第二個還好!就在要掉不掉的情況下,她把第三個放上去!哈哈哈!畫面開始變得很好笑,小黑雙腳開很~~~開,腰非常大圈得扭,第四個一放上去就掉了,於是我就笑著去威脅葉佩君,不過基於她也是我們星八客的一員,又是小黑名義上的媽,所以當然很阿沙力的簽了名,於是我們就往下一關前進了(我們小黑搖得著麼要死要活,竟然有別組使出賤招,賤招等下再說)

  下一關我們決定先去仰臥起坐,仰臥起坐要做120下,不過老師當然不會這麼ㄘㄡˊ殘!我們可以輪流做,只要在五分鐘之內全組做完120下就可以了,其實裡面最無聊的就是這關.....這關的關主是渝婷,她真的非常無聊的數....然後我們就很輕鬆的坐完了120下仰臥起坐,你問我做幾下嗎?我噢!兩下XDD


  接下來我們決定去丟球,就是在一定的框框內,水桶擺在中間,在時間內10顆球要安安穩穩的投進那個水桶,如果水桶打翻了就在撿起來重丟,然後這關也滿簡單的,只是一堆人在丟,然後小網球會亂滾,於是我們便很快的給這關的關主佳妍簽了名


  接下來這關....應該是我們的痛,因為我們把太多時間浪費在這關了,這關是跳繩,規則是要兩個人繞繩,兩個人跳,要連續跳15下!然後一堆人跳跳跳跳跳,都跳不到幾下就卡住了,後還我跟小黑去試了試,不知道是雙胞胎心靈相通還是怎樣,出奇的順暢,不過還是到10幾下的時候就卡到腳了,我們跳了很多次,發現還是沒辦法,而且我們也累了.....所以換林雞精跟郁雯去跳,可能是tempo比較慢,所以比較好跳,他們兩個就跳了15下!!過關的那個真的是全組歡騰呀!!

  再來就是.....跳舞!哈哈哈,規則是要編三個動作,一個動作要跳四個八拍,然後我就很快想了三個阿,就....猴子蹲阿,然後往左邊做超人手勢,再往右邊做超人手勢阿,因為我的拍子屬的比較慢,所以坐起來真的很好笑,已經有一堆人闖完關了,坐在那邊看我們跳!跳完她們都有幫我們拍拍手唷XDD當然還有加爆笑聲啦!

  下一關是蜈蚣競走,要四個人在25秒內跑完半個排球場,然後就跑完啦!

  正當我們要往下一關前進時....老師就叫集合了,原因無它,就因為我們再跳繩那關拖延太久了,所以別組都已經闖完八關了......所以我們就是最後一名啦!老師有說,第一名可以加田徑成績5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第四名2分!哈哈!所以還好啦!我們有兩分欸!而且大地遊戲很好玩阿!


  好啦好啦!我要來公開賤招啦!因為呼拉圈那關規定不可以四個呼拉圈一起搖,並不代表不能三個一起搖......所以他們就三個一起搖,然後再放第四個上去就好了.....可惡!哈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啦!高三壓力太大這樣玩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