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文內容不宜未滿18歲青少年觀賞!如有需要,請找大人陪同

  
  哈哈哈!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po出來啦!萬一po出來,好死不死被老大看到,我搞不好就看不到今天的夕陽了....所以啦!看過的人請死守你們的口風,萬一這個秘密洩漏到敵軍那邊.......後果你們應該知道吧....

--


  由於本版主昨天才得到這個聳動的消息,基於女生的天性以及這時剛好有一點空閒,所以我就忍不住打出來啦!不過因為夕陽太美好了,我很希望能一直欣賞,所以正確的人事時地物將不會出現在本文中,亦可說....故事純屬虛構,如有團體社團與文中故事雷同,這一定是巧合!!

  關於這種奇特的現象,其實我在前一個地方就有看過了,原因無他,因為我們那邊也有這種文化,在這裡只不過比較過於顯而易見一點罷了,覺得比較嚴重的是在上位者的態度!以前那邊雖然有這種現象,不過我們倒也不會有太多被冷略或是其他的感覺,還是說以前比較單純XD

  不過一進這個大家庭時,就時常耳聞關於老者的傳聞,原以為他只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威權一點而已,想不到....這底下還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秘辛!不過由昨天所聽到的事情來看,爬得比較高的那個人處理事情的手法看起來並沒有比較高明,或許他的出發點可能是好的,可是他表現出來的態度又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當然!當然當然,身為這個大團體裡超級沒有身分地位又極不起眼的我本人,是沒什麼立場地位去評論他們之間交戰出的火花,他們倆人可能都有自己某一部分的立場要守,而雙方的立場又時常處於對立的狀態,以至於原本能心平氣和處理的事情,非得擴大解決不行。老大的立場當然是比較站在我們這邊,他昨天也說了,並不是任何人都喜歡那種高高在上的文化,有時反到會覺得那是種壓力,但是基於老者的身分以及大環境的迫求,不得不要做出一些退讓,但是退讓不代表是低頭......

  昨天只聽到事情枝節末端的地方而已,老大說以後等我們離開這個大家庭後,有機會的話他會說比較多更深層的事情,有些事情是我們這些比較基層的人不可能會察覺的,突然覺得其實單純也是種美好XDD

  當然!就算有這層關係發生,我們的身分以及要完成的事情並沒有改變,我們只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畢竟檯面下的事情不是我們的能力可以去改變或是多加評論什麼的......

--

  呼~~這篇寫的好爛....終於能體會記者的一點點感覺,想寫又不能寫,知道又不能講,想表達又不能讓圈內人知道的感覺.....還滿難過的,就像看到長角的國王那個理髮師一樣,想找的洞喊一喊,可是又怕那個洞長出會說話的樹,把我所喊的內容都說出來.....

  然後...在本文的一開頭我已經說很清楚了,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果你發現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故事,只是你想太多,趕快去睡個好覺,明天醒來你什麼都會忘光光的!哈哈哈!以上就是版主的不負責解說!至於這之後的責任歸屬,完全屬於太過優美的燈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