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有提到我換位子了,後面坐的是洪西瓜小姐,左手邊是阿梅(洪渣渣),然後我今天就是要說洪西瓜小姐的故事!

  亞哈!洪西瓜小姐真的是一個非常強勁的人,我也不知從何說起,好吧!單刀直入一點,就是阿,她這個人,會發光!!我是說真的!相信我!就在上個禮拜,我記得那節是地理課,因為這學期地理有一個單元很難,然後我們因為聽不懂所以漸漸的沒在聽(老師我對不起妳...考試我會好好考...),可是洪西瓜小姐就是有辦法讓她的講義很豐富!充滿著認真的痕跡,我跟她借來抄的時候都很愧疚....然後她真的很專心在上地理課,然後只要在我們班上過課的人就知道,全神灌注上地理課的人是多麼的強勁

  嘖嘖!我覺得我沒有把她形容的很好,哦!數學課的時候她也會發光,可是我發現,坐在教室裡面的她只在那種課才不會發光,那就是國文課!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在國文課發光不起來,很明顯欸!

  我覺得洪西瓜小姐這個人,如果用世俗的眼光看來,還真的是個幾乎沒有缺點的人欸,我叫她說出自己一個缺點,她說她很愛講話,不講話會死,嘖嘖!這算啥缺點!愛講話的人也一堆阿!我本人也是=))

  不是啦!然後我每次說她會發光的時候,她都會很尷尬的說:「什麼。」大概是覺得我這傢伙很奇怪吧XD

  然後我越來越覺得這篇沒有重點了.....那就算了吧!反正沒重點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不是啦!我要補充!就是我每次拿考卷給她改的時候,我都想自己挖個洞躲起來......我覺得她會因為坐在我後面而浪費過多的紅色墨水XDD

  欸!我還要再次強調!我真的阿!每次轉頭的時候,都會被她的強大閃光閃到,這不是去死去死團想詛咒的那種閃光,是種.......有神蹟的閃光!我想坐在那裡的人都懂我在講什麼XDD


  然後然後我到底還要用多少個然後阿!連接詞似乎是我國文跟英文裡的超大弱點!可是還是要繼續用然後,然後就是我們那裡的座位是高級住宅區的高級地段欸!妳看看逆坎刊!最前面有地理小老師,我前面是英文小老師,左前方是國文小老師,左手邊是歷史小老師,後面是前前任班長,左後方是現任班長

  ㄟˊㄟˊㄟˊ!等一下,這樣一個一個打出來才發現............只有我是平民欸!如果黃渟阿雅沒跟我換位子的話,這裡的價位應該會更高,因為她本身當過副班長跟風紀還有總務..........這麼說來這麼說來....是我拖累了這個地段的價碼,是我(揮淚~~~~)好吧!其實我是來當綠葉的XD

  雖然是平民卻有機會坐在高級地段,現任副班長排球小姐,坐在很詭異的荒涼偏遠地區....所以她才會常常來我們這裡探望我們,她們那裡簡直就快成了獨立國協,那個扣拿(角落)我也坐過,所以我很了解那裡的生態,恩哼,這篇有越來越多廢話的趨勢了,來我這裡練習忍耐的技巧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呀!

  然後似乎是該做的結尾的時候了,但是我要在這裡提一件事情,那是關於排球的事情,她昨天早上坐車要來學校的途中,她撘的那班公車被一台貨車撞到,排球飛去撞前面的椅子,然後嘴巴受傷了....挖欸恩甘啦!秀秀!痛痛飛走了吼!

  然後我似乎聞到樓下的飯菜香了,於是沒重點又很多廢話的這篇終於可以按下"發表文章"那顆鍵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